博格巴的去留问题,引发意大利媒体持续关注。5月9日这天,《米兰体育报》曝出重磅消息,称皇马和国米已经放弃引进曼联巨星,尤文成为博格巴最有可能的去处。不过,曼联为博格巴标价1亿欧元,对于尤文来说还是个大难题。

本赛季,博格巴在曼联过得不顺心,因为伤病的原因仅仅出场8次。加上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加盟之后,博格巴的存在感进一步降低,他也希望换个环境,寻求改变。

原本,皇马是博格巴的潜在下家之一,齐达内就对法国同胞情有独钟。但是弗洛伦蒂诺对博格巴的刺头性格心存忌惮,不愿满足齐祖的要求。况且,疫情来袭使得皇马更难拿出大钱,引进博格巴的希望渺茫。

此外,国米也被曝出有意博格巴,90后中国老板想引进曼联巨星增强中场实力。可是,博格巴的周薪高达29万镑,这对于国米来说是个难题,《米兰体育报》透露国米也对博格巴失去兴趣,随着2大豪门出局,尤文图斯基本上没有竞争对手。

博格巴曾在2012到2016年之间效力于尤文,出场178次打进34球还有40次助攻。他在尤文成长为世界顶级中场,入选国际足联最佳阵容,有着美好的回忆。更何况,尤文目前还有C罗,联手总裁冲击欧冠,对博格巴来说是充满吸引力的。

只是,尤文想要签下博格巴也不容易,为何这么说呢?目前,博格巴的身价依然高达8000万欧元,排名曼联队内第一,所以红魔不大可能贱卖,要价是至少1亿欧元。

其次,尤文要匹配博格巴的高薪,如果送出一份5年的合同,那么总花费要2.5亿欧元,对于疫情下的尤文来说,也是个天文数字,很难砸这么多钱完成引援。

据悉,尤文首选还是用球员抵扣一部分的转会费,英媒称意甲霸主愿意送出拉姆塞作为筹码。然而,拉姆塞也即将30岁了,曼联未必感兴趣,他们更想要年仅20岁的德利赫特,但这是尤文的非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