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格里夫斯说桑乔能加盟曼联帮助球队重回巅峰,他会得金球奖

近日,曼联旧将哈格里夫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桑乔能够加盟曼联并帮助球队重回巅峰,哈格里夫斯还表示,桑乔在将来会拿到金球奖,他是一名拥有美好前途的球员。

哈格里夫斯表示,桑乔现在最需要做的是找到一支适合自己的球队,曼联现在就拥有一群出色的年轻球员,这是培养顶级年轻球员的地方,他相信每一名年轻球员都想要从红魔起航。尽管利物浦和曼城在英超联赛中已经将其他球队甩开,但哈格里夫斯还是认为曼联是很值得加入的球队。毕竟世事不停轮转,曼联终有一天会重返巅峰,在哈格里夫斯看来,桑乔加盟曼联可以助推这一目标尽快达成。

哈格里夫斯还强调道,桑乔曾在曼城踢球,他很熟悉曼彻斯特,因此加盟曼联的助力也许会比想象中更大。不过最后无论哪支球队能够将桑乔纳入麾下,那对于他们而言都是非常值得的一件事情。虽然买入桑乔可能会花高昂的价格,但一旦买入,球队便拥有了一个未来十年内都非常独特的球员。桑乔很出色,并且具有影响力,哈格里夫斯认为他会在未来拿到金球奖。

哈格里夫斯尤其提到,在对阵巴黎的欧冠比赛中,桑乔甚至表现得比姆巴佩和内马尔都更强。目前桑乔最需要考虑的事就是寻找一支最合适自己的球队,那会对他的职业生涯有积极的影响。迪纳塔莱称尤文图斯非常强大,但拉齐奥配得上冠军

近日,前乌迪内斯球星迪纳塔莱接受了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采访,他谈到了目前意甲联赛的争冠局势。

迪纳塔莱表示:“我认为拉齐奥配得上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他们的表现更加的出色,而他们的主教练也一样优秀。尤文图斯是一支实力强劲的豪门,但我更加喜欢拉齐奥这支俱乐部。至于说国际米兰?孔蒂明年能够得到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他们现在正在给自己补充一些重要的东西。”

本赛季,拉齐奥在意甲联赛中有着不错的发挥,他们现在在联赛中取得19胜5平2负的成绩,并以低于尤文图斯1分的差距位列意甲联赛第二。不过在数据上,拉齐奥可谓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队,他们的进球数比尤文图斯多10粒,而失球数则是意甲最少的。

利物浦门将教练称阿利森的脚下技术和皮尔洛一样好

近日,利物浦门将教练杰克-罗宾逊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的爱徒阿利森。

罗宾逊表示:“阿利森的表现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他就像是利物浦队内的皮尔洛一样。他在对手的压迫下依然能够冷静,他也喜欢这种感觉。就像是我们能够在比赛的时候看到的那样,阿利森冷静而且勇敢,他经常在混乱的情况下有所表现。如果对手压上,他们必然会留下空间,只要有阿利森在,我们就能充分利用这些空间。”

本赛季,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仅丢21粒球,是整个英超联赛中丢球最少的俱乐部,而阿利森则在这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阿利森在本赛季共代表俱乐部出战28场比赛,完成14场零封,他甚至送出了一粒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