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本赛季在孔蒂带领下表现可圈可点,随着卢卡库等强援的加盟,球队实力得到显著提升,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三名。而同城死敌AC米兰则排名积分榜第七名,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国米多达18分,两支曾经拥有辉煌历史的球队,正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

国米俨然已走在复兴之路上,张康阳成为球队主席后,一支致力打造一支在意甲乃至欧洲赛场都有不小竞争力的球队。张康阳请来了战术大师孔蒂,依照其要求进行引援补强,球队成绩有了明显提高。今夏国米还将进行针对性补强,希望能够击败尤文获得下赛季的意甲冠军。而AC米兰方面也希望解决阵容中的短板问题,提升人员配置。

AC米兰和国际米兰可谓意甲的两支老派传统强队,其同城德比素来以火爆闻名。如今意在补强的两支球队,同时看上了一名球员,都想将其拿下,他就是巴萨出租给贝蒂斯的边后卫球员埃莫森。

据《都灵体育报》最新报道,21岁的巴西边后卫埃莫森引多支球队关注,AC米兰和国际米兰就是其中两支对其有意的球队。AC米兰阵中的26岁意大利后卫安德烈-孔蒂,以及23岁的卡拉布里亚,两人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主教练皮奥利对两人逐渐失去信任。高层希望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引进一名实力球员,以此来代替表现不佳的两位意大利本土球员。

国米方面希望补强右边后卫的人员配置,令主帅孔蒂在战术使用上有更多人员可供选择。埃莫森是2019年巴萨和贝蒂斯两家球队合力出钱买下的,分别支付了600万欧的转会费。埃莫森虽然和巴萨签订了5年合同,不过前两年按照合同规定必须以租借球员的身份在贝蒂斯阵中效力,租期结束后,埃莫森将回归巴萨。

而巴萨方面如果想在今夏提前召回这名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的边后卫球员,则必须支付一定的费用。埃莫森身高1米83,本赛季在贝蒂斯阵中表现十分亮眼。24场比赛里打进3球,还奉献了5次助攻。埃莫森拥有出色的进攻能力,而在防守端的表现也十分稳健。球员如今才21岁,就展现出如此过人的天赋,业内不少人士都看好埃莫森在未来能够成为巴西国家队的边后卫主力球员。

国米相比较AC米兰拥有一个优势,那就是高层可以将埃莫森加入到劳塔罗-马丁内斯的交易中。巴萨一直想签下阿根廷人,不过更希望达成的是球员就现金的交易方式。如今国米对埃莫森有意,这对于巴萨来说将是一大好消息。这场同城死敌球员争夺战,看来国米获胜的几率要高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