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5月18日讯 意甲每日观察系列旨在将每日意甲没有专区的球队的新闻进行一个总结,让大家了解这一天其他球队都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每日观察系列节目将在每日夜间20-22点期间发出,并将会同步次日早报!

1.(世体)拜仁、多特、大巴黎和巴萨都想签下阿贾克斯边路球员德斯特,德斯特和阿贾克斯的合同2022年到期。

2.(metropolitanmagazine.it)都灵、乌迪内斯等队有意邀请达维尔萨,帕尔马开始接触皮奥利。

3.(米体)尤文准备与迪巴拉续约至2025年,C罗将在明天回归正常训练。

4.(TuttoUdinese.it)帕尔马有意签下国米门将迪格雷戈里奥,国米可能出售后加入回购权。

5.(米体)库利巴利很可能加盟利物浦,利物浦正在持续关注他。那不勒斯正在为他的离开寻找替代者,维罗纳后卫库姆布拉已经进入了琼托利的法眼。

6.(罗体)除那不勒斯所在的坎帕尼亚大区以外,意大利国内的商店、酒吧、餐馆和教堂将重新开放。

7.(罗体)意大利国内有50万人通过电视观看了德甲拜仁2-0柏林联合的比赛。

8.(都体)都灵仍在追求博纳文图拉,新总监瓦尼亚蒂正在运作转会。

9.(都体)伊布可能离开米兰,加盟博洛尼亚或者去瑞典。

10.(都体)伊瓜因和拉比奥可能效仿米兰对伊布的处理方式,无需严格进行14天的隔离。

11.(历史上的今天)2000年的今天,拉齐奥在梅阿查客场0-0战平国米,总比分2:1赢得了意大利杯的冠军,三天两冠。

12.(世体)除非已经确定签下什克里尼亚,否则巴萨不会出售乌姆蒂蒂。

13.(米体)伊瓜因的未来有三种可能:河床、去美职联或者退役。当然,伊瓜因也有小部分可能留在尤文。斯图里奇也收到了美职联的邀请。

14.(米体)佛罗伦萨有意引进斯皮纳佐拉,总监普拉德正在进行工作,并正在评估比拉吉的未来。

15.(记者)意大利记者罗马诺的消息,若昂-马里奥将回到国米,他不会被莫斯科火车头用1800万欧买断。

16.(记者)意大利记者法奇尼的消息,卡拉布里亚和孔蒂都可能离队,其中卡拉布里亚离队的可能性更高。

17.(罗体)那不勒斯接近与杰林斯基续约,他现在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那不勒斯不想失去他。

18.(罗体)那不勒斯将与拉齐奥争夺法拉奥尼和库姆布拉,加图索非常欣赏库姆布拉,但是库姆布拉更接近国米和拉齐奥。

19.(都体)巴黎圣日耳曼想要签下贝纳塞,莱昂纳多已经多出与米兰接触,但是都没有得到好的答复。

20.(米体)罗马考察了博洛尼亚前锋奥尔索利尼,但是直接被博洛尼亚拒绝。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