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体育报消息,尤文已经同意用两名球员加2200万英镑来换购巴萨球星塞梅多。

报道称,尤文愿意用皮亚尼奇、德西利奥外加一定的现金来交换巴萨首发边后卫塞梅多,目前上述球员们已经接近就各自的转会达成协议,而红蓝军团则亟需尤文提供的2200万英镑(2500万欧元)来收购另一名来自意甲的球星劳塔罗-马丁内斯,阿根廷人是巴萨夏天的首要目标,并且被认为是苏亚雷斯的长期接班人。

皮亚尼奇目前已经30岁,不过这名中场本赛季还是首发参加了20场意甲比赛,波黑人可以加强巴萨的板凳深度;而在尤文定位是轮换替补的德西利奥则有可能直接取代塞梅多的位置。

这个传闻我认为是比较扯的,首先是估价上,皮亚尼奇+德西利奥再加2200万英镑,那塞梅多的价值等于至少也是在5500-6000万之间了,这要是放在正常的情况下可能还行(其实也高了),今年的话,有这个必要么。

而且对巴萨来说,要德西利奥也没必要啊,德西利奥的水平远远不足以在巴萨踢主力,也替代不了塞梅多。

而且迪马济奥也有其他说法。

迪马济奥消息,若皮亚尼奇加盟巴萨,尤文只接受从对方那里换来阿图尔。

报道称,在皮亚尼奇可能转会巴萨的球员交换中,尤文的立场非常明确,那就是他们只接受阿图尔作为筹码,因为这名球星被认为是对斑马军团中场的理想补充,不过这个问题目前还有很多不明朗的地方:比如事实上阿图尔本人现在尚未表态愿意加盟尤文。

总之,迪马济奥了解到,只有巴萨愿意将阿图尔加入交易的前提下,皮亚尼奇才会登陆诺坎普,而这排除了塞梅多等人作为交易筹码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尤文依然可能和其他球队交换皮亚尼奇,比如巴黎(传闻是帕雷德斯),并且法甲豪门的交易顺位还要排在切尔西(若日尼奥)之前。

我个人感觉这才像是尤文的作风,不过显然,这样搞巴萨又未必同意了,因为皮亚尼奇显然不可能等价换阿图尔啊。

所以这个交易暂时可能还是没有突破,巴萨没必要用阿图尔换皮亚尼奇,除非尤文贴钱。

意大利足球消息,利物浦正着眼收购尼科洛-扎尼奥洛,罗马则有可能需要在今夏被迫出售他们的希望之星。

罗马在本周宣布了他们2.5亿英镑的债务,关于弗里德金集团的收购案则因为本赛季意甲的不确定性而推迟,另一方面,红狼军团目前事实上也没有在积分榜上处于欧冠区,因此即便意甲重启,他们依然有可能会错失下赛季的欧冠资格,鉴于此,包括意大利足球在内的很多意媒都认为罗马将不得不在夏天出售他们的几名球星,以筹集资金。

其中,20岁的扎尼奥洛被认为是丰塞卡手下最有价值的球员之一,在疫情爆发之前,这名新星的估价甚至达到了7100万英镑,不过现在意大利人的身价则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下滑,而根据信使报以及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利物浦是最有可能签下扎尼奥洛的球队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扎尼奥洛自今年以来就没有再出战过比赛,不过在受伤前,这名中场代表罗马贡献了6球2助攻。

最后,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奥是另一名罗马可能出售的球员,并且这名23岁的中场违约金为2700万英镑。

暂时不是可靠消息,因为扎尼奥洛还在养伤,而且英媒说利物浦今夏不太可能花大钱引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