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甲级联赛各俱乐部都开始召集球员逐步恢复训练,近日国际米兰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组训练中,在这组照片国米球迷们惊讶的发现,今年1月份刚从英超曼彻斯特联转会过来的阿什利·扬居然是满头黑发。要知道阿什利·扬以前可都是光头示人的。

球迷们纷纷在评论区里吐槽调侃这件事情。

一离开英国就长头发了,看来英国的水质真的有问题!(英国男士的秃顶率高达39.23,有研究表明是英国水质碳酸钙含量高造成的。)

意大利的漂亮妹子让阿什利·扬重新焕发生机了。(这是吐槽英国妹子长得不如意大利妹子)

不过还是有很多人说出了真相,疫情控制理发店都没开门,阿什利·扬找不到地方剪头发!有头发的阿什利·扬和光头的阿什利·扬你觉得哪个更帅呢。

当地时间2020年02月16日,意大利罗马,19/20赛季意甲第24轮,拉齐奥 VS 国际米兰。

国内疫情控制期间也有不少网友猜测解禁后因为没有理发店开门男生的头发变成窃格瓦拉.周电瓶这样的长发。结果随着窃格瓦拉.周电瓶的出狱和疫情的逐步解控,女生们惊讶地发现窃格瓦拉光头了,周围很多男生也光头,而且还发现帅的男生光头还是帅,丑的男生光头还不一定有那么丑了。因为男生们都自己动手剪成了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