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尤文图斯大将基耶利尼,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于死敌国际米兰的看法。这位意大利国脚表示,他讨厌国际米兰,就如同乔丹讨厌活塞一样!

基耶利尼说出讨厌国际米兰这句话,一点都不令人意外。作为一名效力尤文长达15年的功勋球员,这位意大利后卫深知,面对蓝黑军团这样一个对手,是多么的烦人。再加上两家俱乐部的恩怨,只要是深爱尤文的球员,都不会对国米有任何的好感。

但是基耶利尼在讲述自己讨厌国际米兰的过程中,居然把自己与篮球之神乔丹相提并论,这就引起广大球迷的不满。

因为无论从哪方面看,基耶利尼根本没有资格自比成乔丹。虽然这位意大利后卫跟随尤文图斯,开创了意甲史无前例的9连冠壮举,但是与篮球之神所取得辉煌成就相比较,基耶利尼这点成绩,简直就不值一提。而两人在世界体坛的影响力,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更何况相比起尤文图斯,篮球之神乔丹似乎对于国际米兰更加青睐有加。

面对基耶利尼“厚脸皮”自喻成乔丹,广大的球迷们纷纷表示看不下去,对于这位尤文大将进行了声讨!

“建议马特拉齐跟这厮说道说道。”,“乔丹:你算个什么东西?不对,你压根不是个东西。”,“这是个什么玩意?”,“乔丹是神,他是神经病,多两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