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在经过了差不多十年的沉沦之后终于出现了一丝的复苏的迹象,他们终于重返了欧冠赛场,但可惜,在欧冠的小组赛,他们没能顺利出线,这也在侧面证明了现在的这支国米在硬实力方面还是没有能够达到欧冠淘汰赛的标准,说的难听一点就是国米的球员不行,国米想要在欧冠赛场走得更远,他们需要在转会市场上花巨资买球员才能提升球队的竞技水准!

但是,没等到国米在转会市场上出手买球员,自家的球员就要被别人挖走了。据外媒的报道称,巴萨罗那对国米的年轻前锋劳塔罗非常感兴趣,他们希望在今年夏天把他带到诺坎普,和梅西一起竞争西甲和欧冠冠军。而且巴萨已经对这名阿根廷新星发起了第一轮的报价,他们给出了6000万欧加上比达尔的筹码,这个筹码看起来非常具有诚意,但国米方面显然不会轻易放走劳塔罗,国米主席张康阳就表示,劳塔罗是国米的未来!

但是,巴萨能不能带走劳塔罗,取决于球员本人以及巴萨方面给出的价格,虽然说国米的态度也很重要,但如果巴萨掏出违约金,劳塔罗的心也去到了诺坎普,国米也没辙。如果国米失去了劳塔罗的话,这对他们在锋线上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他不像卢卡库那样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中锋,他能够拉边突破,回撤拿球,在禁区的嗅觉也非常灵敏,他和苏亚雷斯比较相似,这也是为什么巴萨想要带走他的原因之一。

国米甚至劳塔罗对他们的重要性,但他们也知道巴萨对球员的重要性,他们不排除劳塔罗会加盟巴萨的可能性,所以,他们得在转会市场上物色对应的球员来弥补潜在的劳塔罗离队的可能造成的锋线球员人手不足的问题。据意大利的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称,国米最近将注意力放在了大巴黎前锋卡瓦尼身上!

本赛季在大巴黎,卡瓦尼已经没有了主力位置,尽管他的实力依旧是顶级的,而且状态还不俗,但伊卡尔迪已经在大巴黎站稳脚跟,他的得分效率很高,而且还年轻,大巴黎没有理由不重用伊卡尔迪,更注重要的是他和内马尔、姆巴佩还很来电,三人在场上还是很有默契的。所以,卡瓦尼基本在大巴黎失去了位置,在今年夏天,他非常有可能离开大巴黎!

此前,包括马竞、曼联、热刺等球队都和这名乌拉圭中锋有过联系,但都没有实际的转会形成。其中,影响因素比较大的就是卡瓦尼的年龄问题了。在今年,卡瓦尼已经33岁了,他暗暗的状态应该还能保持两三年左右的时间,这对很多俱乐部来说应该是能够接受的。但是,卡瓦尼偏高的年龄可能会存在无形的受伤隐患,本赛季在大巴黎,他就受伤缺席了不少的时间。

而如果国内将23岁的劳塔罗卖到巴萨,引进33岁的卡瓦尼的话,会让球迷觉得国米就是一个养老院一般的俱乐部,有球迷甚至直言还不如引进自己曾经的球员库蒂尼奥。库蒂尼奥此前是国米的球员,在加盟利物浦之后打出了自己的身价,但离开了利物浦去到了巴萨,库蒂尼奥迷失了自己,在拜仁他也没能找回在利物浦的状态!

这一系列的操作都是在巴萨引进劳塔罗的前提下进行的,如果巴萨不舍得花1.11亿欧买走劳塔罗,那么卡瓦尼几乎没有可能会加盟国米,因为国米已经有了卢卡库,还有一个桑切斯,据悉,桑切斯本人希望能够留在国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