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这两个赛季能够在英超取得不错的成绩,和他们的前锋希门尼斯出色的发挥分不开。上个赛季,希门尼斯帮助狼队在44场比赛里打进了17个进球,同时有8次助攻;本赛季至今,希门内斯数据再上一层楼,他在44场比赛里贡献了22球及10次助攻。

这样出色的表现按理说狼队应该给希门尼斯的标价标很高,但事实却不是这样。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狼队给希门尼斯的标价仅为5000万欧元。这样的价格对于一个能够连续两个赛季都直接制造20个以上进球的前锋来说,真的是不高。

据悉,尤文图斯已经盯上了希门尼斯,他们将买来希门尼斯来接班伊瓜因。虽然标价仅5000万欧元,但尤文图斯仍旧可能拿不出这笔转会费。尤文图斯希望以租借的方式来完成这笔交易,但狼队肯定不会同意。尤文图斯的另一种方案是球员加现金的形式,因为他们阵容中的鲁加尼已经被狼队盯上很长时间了。

同时,尤文图斯要面临曼联的竞争。由于曼联可能不会买断伊哈洛,他们可能会买希门尼斯来顶替伊哈洛。对于财大气粗的曼联来说,五千万欧元的转会费不叫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