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默滕斯即将与那不勒斯续约两年,让准备免费得到这名前锋的国际米兰有些措手不及,目前他们正在市场上寻找新的锋线人选,据悉德国国脚蒂莫-维尔纳和大巴黎前锋卡瓦尼都是他们的潜在目标。

由于劳塔罗-马丁内斯很可能转会到巴塞罗那,因此国际米兰正在寻找一名有实力的前锋。此前他们希望能够免费得到一直续约不顺的默滕斯,但是最新消息是这名球员即将与那不勒斯续约两年,所以国际米兰不得不考虑新的人选,《米兰体育报》消息,莱比锡的前锋维尔纳和大巴黎中锋卡瓦尼都是他们的考察目标。

维尔纳主要司职二前锋,目前是德甲联赛的二号射手,他们26场德甲联赛中打进21球并送出7次助攻,此前他的解约金为6000万欧元,在疫情对经济的冲击之下,不知莱比锡是否会降低要价。除了价格因素,另一个问题就是目前关注维尔纳的球队较多,此前传的最烈的拜仁慕尼黑已经表示不会引进维尔纳,但利物浦现在对该名球员兴趣浓厚,克洛普希望在三叉戟之外再找到一名可以竞争主力的球员,以加强球队的阵容厚度。

而卡瓦尼的情况则要清晰许多,球员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目前双方并没有就续约展开谈判。本赛季卡瓦尼在联赛出场14次,总计602分钟,只有4球1助攻的成绩单,球员的状态并不能得到保证,但好处是他可以自由转会,在疫情之下,各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并不理想,所以这是卡瓦尼的一大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与国米传闻较多的吉鲁并没有进一步的消息被爆料,不排除国际米兰依然在关注这名球员的可能性。无论如何,国际米兰都一直在为劳塔罗的离队做准备,但即便劳塔罗留队,国际米兰也可以通过免签的方式加强阵容的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