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计划8月8日重启 或改为单场淘汰制

据多家媒体消息,欧冠计划在8月8日重启。另外,从1/4决赛开始,考虑赛制改为单场淘汰制。4强产生后,半决赛和决赛放在伊斯坦布尔进行。该方案得到了大多数支持,需要在6月17日的欧足联会议上得到批准。

2

总裁回归!

尤文官方晒照,C罗加入球队训练

尤文官方晒照,C罗在结束隔离之后已经加入球队训练。照片中的他笑容满满,精神状态看起来很不错。C罗本人也分享了训练照,并配文:“当我们保持耐心,就会找到解决困难的办法。”

3

英超官方:对748名球员和职工进行了

新冠检测,6人为阳性

英超联赛官方19日宣布,在5月17日周日和5月18日周一,对共计748名球员和俱乐部职工进行了COVID-19核酸检测。其中来自3家俱乐部共计6人核酸检测呈阳性。检测出呈阳性者需要进行7天的居家自我隔离。英超联赛收集并提供上信息,是为了维护联赛的诚信与透明。由于法律和运营方面要求,英超联赛不会提供具体俱乐部具体人员信息。

目前已经重启联赛的德国,在训练恢复前也对德甲德乙共36家俱乐部1724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其中10人呈阳性。在19日,英超已经开始重启计划的第一步,允许各俱乐部本周二下午起恢复小组形式的团队训练,为后续在安全的情况下复赛做准备。

4

医疗协议终于获得批准

意甲所有球队将开始集体合练

据多个消息来源报道,在同意修改后的医疗协议后,意大利政府的技术科学委员会专家小组终于明确表示意甲将开始集体训练。这是由意甲联赛、俱乐部医务人员协会、球员协会在接触训练期间起草制定的协议。首先,它至少要进行15天的预防性训练,多家俱乐部表示不可能为这么多的球员和工作人员组织这样的检测,而相反,他们会加大检测力度。在最初的24小时内,将有两个拭子检测,然后每4天一个,每14天验血一次。除非有团队检测出有人感染病毒呈阳性被隔离15天,那么以前的版本的协议将被拒绝。

此前,所做的协议修改都是为了设法找到了共同点,比如一名球员的检测呈阳性一样,那么这个人将被隔离,而球队的其他成员可以继续进行强化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