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5月22日报道:

自从意甲复训之后,布雷西亚选择了“球员自愿制”训练方式。球员们是否参加训练,将完全取决于个人意愿。《每日体育报》指出,身为球队头号球星的巴洛特利,已经连续8天缺席训练了。

在布雷西亚重启训练之后,巴洛特利和维维亚尼两人全都没有来到训练场。维维亚尼是一名19岁的中场球员,本赛季他只踢了3场联赛,首发场次只有1次。而巴洛特利则是球队灵魂和支柱,在最需要体现领导能力时,巴神却失踪了。

在布雷西亚队中,还有四名球员尚未恢复训练,不过他们的状况与巴神不同。这四名球员分别是斯帕莱克 、马特胡、兹姆拉哈尔和约洛宁,这四人都在疫情期间离开意大利回到祖国,目前他们都处于返回意大利后的自我隔离阶段。

布雷西亚在26轮意甲中只拿到了16分,距离冲出降级区还差9分。无论意甲能否重启,布雷西亚都是降级大热门。意大利记者谢拉昨天曾指出,巴洛特利必然会在今夏离开布雷西亚,加拉塔萨雷和达伽马都对他感兴趣。既然要离开了,巴神也不想再“装作”优秀员工了。

作者: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