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6日,意大利媒体《golssip》报道称,54岁阿根廷传奇球星卡尼吉亚再婚,他的妻子是90后,只有27岁。卡尼吉亚留名世界杯,1990年世界杯,马拉多纳送出世纪助攻,卡尼吉亚破门!

卡尼吉亚出生于1967年1月9日,职业生涯曾在河床、维罗纳、亚特兰大、罗马、本菲卡、亚特兰大等队效力。2003年,卡尼吉亚曾到亚洲来踢球,最终在2005年退役!

卡尼吉亚的国家队生涯更加辉煌,1990年,23岁的卡尼吉亚首次在世界杯亮相,在这届世界杯上,卡尼吉亚参赛6场,打进2球,这2球甚至被认为是阿根廷在这届大赛中最重要的2球。6月24日在都灵的阿尔卑球场,马拉多纳的世纪妙传击溃了整条巴西防线,卡尼吉亚晃过塔法雷尔攻入致胜球,7月3日,在那不勒斯圣保罗球场,卡尼吉亚用后脑勺将球顶入了意大利的大门,这是东道主开赛以来的首粒进球,曾加不失球纪录就此终结。遗憾的是,因为累积黄牌,卡尼吉亚无缘决赛,阿根廷最终输给德国!

整体来说,阿根廷国家队,卡尼吉亚出场50次,打进16球,获得1991年在智利举行的美洲杯冠军。

卡尼吉亚和马拉多纳关系很好,马拉多纳曾说他对卡尼吉亚的爱是死心塌地的,“风之子”也曾回应道他们的关系非常好,就像亲兄弟一样。

如今,卡尼吉亚已经54岁,他即将结婚,妻子只有27岁,这位昔日的风之子,如今将再次步入婚姻殿堂。

早在1988年,卡尼吉亚就结过婚,妻子是马里亚纳,两人育有3个孩子,但最终分手。值得一提的是,马里亚纳也知道卡尼吉亚的现任妻子,并且,马里亚纳认为卡尼吉亚和现任妻子都不是什么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