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队有很多优秀的队友,贝利只不过是优秀团队的代表,因此世界足协想通过宣传贝利来达到世界杯超过奥运会的目标,但一直没超过,直到86年足协官宣老马一个人的世界杯,才使球迷大增,世界杯超过奥运会,如果老马的性格好的话足协肯定把他推得比贝利高。贝利拿三界世界杯,可以说世界杯是贝利的舞台,但再牛也没有一个人世界杯牛,一个人的世界杯代表什么,代表所有教练球员球迷都心服囗服了,这就是球王。

足球比赛与其它竞技有区别,一个进球足可以改变比赛,贝利的成就非凡,但离不开当时巴西的整体强大,马拉多纳冠军不多,但八六年的世界杯夺冠足够闪耀,所以我认可老马!马拉多纳总共拿了10个冠军,86年和90年阿根廷1冠1亚总共进了19个球,马拉多纳参与了18个,88-89那不勒斯拿联盟杯冠军,马拉多纳3进球12助攻,其中半决赛和决赛那不勒斯总共进9球,马拉多纳参与了8个,其中1进球7助攻,那不勒斯拿意大利杯冠军,也是马拉多纳充满想象力的传球祝球队夺冠,其它包括西甲的国王杯、联赛杯、超级杯等,每个冠军马拉多纳都是绝对的贡献者。

贝利无论射门,传球,组织,过人,影响力,领袖能力都不如马拉多纳。只是运气好夺得三次世界杯冠军,在桑托斯的成就也无法和马拉多纳在那不勒斯时比。马拉多纳的球王是球迷公认的,更是无数球员都认可和崇拜的偶像。贝利是因为巴西强他才强,马纳多拉是因为他自己强阿根廷才强。在俱乐部也是同样,离开了贝利,俱乐部依然可以夺冠;离开了马纳多拉,俱乐部就什么都不是。马一个人杠起一支国家队,而贝利是国家队扛起了他,到底谁是球王?马拉多纳在那不勒斯的时候,基本没有什么有名气的队友,而且还是保级球队,就来了一个老马,立刻成了冠军球队,强队,那不勒斯的辉煌就是在那时候,一直到现在。现在那不勒斯的城市英雄就是老马,影响力极大,我觉得是有原因的。

大罗俱乐部荣誉不行,齐达内06年差一点,98年不是核心,小罗世界杯也没有发挥核心证明自己,老马俱乐部在小世界杯已绝对核心带那不勒斯抗衡几大豪强,抢下意甲冠军,世界杯更是一己之力夺冠。明显比齐达内,大罗,小罗高一个级别。比世界杯,老马明显强于那几个,比俱乐部,哪个能带一般球队从几个豪门手上抢走冠军?

贝利和马拉多纳一样,也只参加了2次世界杯决赛,1962年那次贝利完全是躺冠,那次世界杯最佳球员是加林查,58年最佳是巴西队的迪迪,而70年巴西队是查仙奴场场进球,贝利则有68次低级失误。贝利号称3次冠军,实际上只踢了11场,而马拉多纳1冠1亚,那是踢满了所有14场,阿根廷总共进了19球,马拉多纳参与了18个,对荣誉的贡献,马拉多纳选胜过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