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的尤文图斯状态实在有些不尽人意,其中萨里指教就占据了很重要的原因。很明显,萨里的战术体系大多相似,他没有应对不同类型球队的多层次体系,这会在无形中影响到整个球队的进程。如果是一些中游类型球队也就罢了,面对欧洲一线豪门萨里的体系必然不会吃香,所以也就有了我们现在看到的这种局面。经历了这么多的波折之后,萨里终于清晰的认识到自身不足,他认为球队应该在人员变动上花费心思,因而就有了我们现在看到的这种局势。

众所周知,现在巴萨非常看重球星皮亚尼奇,虽然年事已高但在实际上还是不容小觑的。尤文图斯在转出皮亚尼奇这件事情上也显得非常积极,他们表示想要交换巴萨的阿图尔,如果两个球员身价上有差距尤文愿意承担其中的差额。不过现实情况在于,阿图尔并不很愿意离开巴萨,但他最近一阵子的表现已经逐渐让上层失去信心,被送走也成为了必然之事。双方俱乐部达成初步意向,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夏季窗口上就会正式官宣结果。

意甲停摆之前处于中场位置的本坦库尔在本赛季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几个月的时间过去,萨里再重新审视自己之后决定让本坦库尔逐渐担任常驻一线球员的位置。相信在他的配合之下C罗的输送球数会提高很多,这也会在无形中增加团队获胜的概率。当然了,萨里这次多少有一些被迫无奈的味道,原本他不愿意改变原有的战术模式,如果不是因为上层已经明确下通牒否则他主教练的位置都保不住了。确实,这种新的理念同C罗和上层有着紧锣密鼓的交易,萨里应该接受一下别人的建议了。

迪巴拉在前腰位置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按照上层的意思来看,他应该被放置在这个位置上给C罗做辅助。本坦库尔则是在中场稳定地位,为输球提供保障。至于即将离开的皮亚尼奇,他的出走也算是彻底告终了萨里在尤文图斯常年的"神话",毕竟这是一支顶尖球队不应该喝主教练所有权利随意控制。当年的尤文有多强势球迷们都看在眼里,可萨里在入驻后就算有C罗这样的顶尖选手也无法挽回失败的困境,上层估计要崩溃了吧。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皮亚尼奇离开已经成为了定局,就算最后出现什么意外去不了巴萨他也不可能留在尤文。在中场的这个位置上本坦库尔比他更合适,所以只有他离开萨里才能用心培养本坦库尔,往后就会按照以C罗为核心的战术体系发展。不过很明显,尤文图斯对萨里还是没能下狠心让他离开,但他也没有以往那样的意气风发,现在只能想着如何挽回这种局面,未尝不是一件好事。那么大家是怎么看的这件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