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巴洛特利又成为足坛焦点,他被公开指责拒绝训练,有可能被提前2年解约。不过,巴神态度很强硬,6月1日凌晨他在个人Instagram上愤怒发声,表示自己并没有拒绝训练,记者的摄像机里面就有证据,可以还他的清白。

29岁的巴洛特利职业生涯高开低走,由于行事乖张被球迷封为“巴神”。本赛季,巴洛特利加盟意甲升班马布雷西亚,但他过得并不开心,出场19次仅仅打进5球。

最近,巴洛特利又陷入麻烦,被指责无故拒绝训练,多次没有按照预定的时间到达训练场。布雷西亚主席马西莫-切利诺认为,签下巴神是一个错误,有意提前2年和他解约。

消息一出,巴洛特利再次沦为被批评的对象,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对他无语,希望他能尽快回归训练场,似乎实锤了巴洛特利拒绝训练的事实。

不过,巴洛特利本人对这种说法予以否认,他在Instgram上愤怒回应。巴神是这么说的:“你怎么能说我不在场上训练呢?所有的训练课我都在场,记者都能拍到我。”

“我每天参加二次训练,几乎每天都参加!怎么能否认这些证据呢?我不认为摄像机拍摄不到我,我不是一个幽灵。”巴洛特利还配了一个笑哭和捂脸的表情,显然他觉得自己很委屈。

巴洛特利到底有没有拒绝训练,有没有说谎,恐怕只有当事人才能确定。不过,29岁的巴洛特利需要明白,他已经挥霍了很多的时间,目前他的身价只有区区550万欧元,就快连保级队都混不下去。如果布雷西亚都放弃他,试问还有哪支顶级联赛的球队敢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