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葡萄牙球星C罗的成功主要依靠的并不是惊人的天赋,而是持之以恒的努力。这不,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便曝光了C罗的训练成果。消息称,C罗的各项身体指标比3月份联赛未停摆前更棒,葡萄牙人的身体状态极佳,而这得益于C罗在疫情期间的刻苦训练。

在联赛停摆了近3个月的时间之后,意甲终于确定可以在6月20日重启。为了更好的迎接联赛重启以冲击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全队目前正在进行恢复训练。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绝大多数球员的身体都需要时间以调整到最佳状态,但C罗的情况恰恰相反。《都灵体育报》称,C罗身体的各项指标目前比3月份时还要好,葡萄牙人甚至高瞻远瞩的研究了适应空场比赛的方法。

消息称,从C罗在社交媒体上更新的动态可以看出,他比3月份时更加强壮了。此外,尤文图斯的技术人员从每天所收集的数据信息也得出了同样的结论——从身体机能方面来看,C罗目前的身体强度测试结果比今年3月联赛未停摆前要更好一些,因为葡萄牙人在马德拉隔离时一直都在健身房按照严格的训练计划锻炼身体,这让C罗的速度也比联赛停摆前更快。

《都灵体育报》称,C罗目前的状态几乎达到了最佳,新冠疫情爆发导致联赛停摆对C罗来说甚至可能是好事,因为葡萄牙人连续3个月都在进行个人锻炼,但没有将体力消耗在任何比赛中。此外,C罗的一些小伤也已恢复。C罗的状态打动了尤文图斯主帅萨里,他还为空场比赛提前做了心理准备。尽管所有人都对空场比赛有些顾虑,没有球迷的球场让球员们有些不适,但C罗正在研究空场集中注意力的方法,这样他能够更好的保持求胜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