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6月1日讯 意甲每日观察系列旨在将每日意甲没有专区的球队的新闻进行一个总结,让大家了解这一天其他球队都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每日观察系列节目将在每日夜间20-22点期间发出,并将会同步次日早报!

1.(日报)桑普多利亚将与帕尔马争夺布雷西亚后卫钱塞勒,都灵也在关注他。

2.(球员声音)梅德尔称,他想在博洛尼亚再效力2年,然后回博卡效力。

3.(球报)想签下温德尔,那不勒斯至少需要花3000万欧,而且还要面临马竞的竞争。

4.(罗体)费内巴切有意签下胡安-热苏斯和切廷。

5.(米体)巴黎圣日耳曼总监莱昂纳多今夏的引援聚焦拉齐奥、罗马和那不勒斯,有意签下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米林科维奇和法比安-鲁伊斯。

6.(罗体)弗里克欣赏格策,拜仁可能在格策的竞争中战胜拉齐奥和米兰,签回格策。

7.(都体)都灵有意签下卡利亚里真核若昂-佩德罗,打算将扎扎和埃德拉加入到交易当中,说服卡利亚里放人。

8.(国新网)皮若拉和埃斯波西托可能成为库姆布拉交易的筹码,皮若拉可能直接转会,埃斯波西托可能租借加盟两年。

9.(世体)利物浦将和尤文一同关注巴萨前锋登贝莱,克洛普认为登贝莱能在自己的体系中表现出色。

10.(民族报)佛罗伦萨准备先租后买帕奎塔,有意租借两年,然后强制买断。米兰想一次性得到超过3000万欧的转会费。

11.(每日星报、都灵日报)瓜迪奥拉还是不放弃引进博努奇的计划,斯通斯可能被放入转会市场。

12.(帕尔马日报、时代报)由于米兰可能签下新的后卫,因此加比亚可能暂时被租借离队,帕尔马很可能成为加比亚的下家,但是帕尔马希望得到买断权,同时,帕尔马不反对米兰拥有回购权。

13.(罗体)佛罗伦萨有意签下浪死小将贝莱加尔德,本赛季他代表朗斯出场30场,打进1球,助攻1次。

14.(都体)巴塞利训练中受伤,将面临长期伤停。

15.(米体)在接下来所有的124场意甲联赛中,有超过一半的场次将在21:45开球,《米体》将重启后的意甲联赛称之为“夜间的意甲”。

16.(米体)如果巴洛特利离开布雷西亚,他将向布雷西亚索要赔偿,巴洛特利将在拉伊奥拉的帮助下与切利诺谈话。

17.(米体)尤文和国米继续追逐布雷西亚天才中场托纳利,布雷西亚的标价至少是3500万欧。两支球队还在争夺小基耶萨,佛罗伦萨标价7000万欧。

18.(米体)米兰准备与唐纳鲁马续约,年薪可能略低于600万欧。

19.(罗体)如果伊卡尔迪在一年的时间里加盟意甲球队,国米将再得到1500万欧的奖金。

20.(都体)布雷西亚和巴洛特利的关系已经完全破裂,告别越来越近。

21.(记者)意大利记者斯基拉的消息,阿森纳已经向奥巴梅扬开出了新的合同,合同为期2年,薪水与现有薪水一致。

22.(旧将)帕尔马旧将博拉诺称,帕尔马是所有哥伦比亚球员的梦想,阿斯普里拉是所有人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