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出租到阿根廷超级联赛拉普拉塔大学生俱乐部的马克斯·罗霍,即将黯然重回球队。他在1月份被出租到家乡俱乐部,但伤病导致其租借经历失败告终,只出场1次。大学生队主帅莱昂德罗·德萨巴托证实,小红很可能在本月底重返曼联。

罗霍本赛季只为曼联出场9次,因此,索尔斯克亚希望把他出租,争取有好的表现,吸引新的买家。但30岁的阿根廷中卫近年来运气糟糕,这回也没有例外,他在唯一出场的比赛贡献一次助攻,表现不俗,可惜受伤导致无法更多出场。如今,阿超也已经停摆,重启遥遥无期。

「如果由我决定,那么我会跟曼联管理层讨论再租借6个月的可能性。」罗霍表示,「假如只踢了这么点比赛,就不得不离开,我会感到巨大的痛苦。现在我已经彻底痊愈,已经可以重返球场。」

然而,英超会比阿根廷联赛更早重启,曼联认为,与其让罗霍留在打不了比赛的地方,不如回归。大学生队主帅德萨巴托承认,罗霍6月底可能离开:「我们只能等待,但罗霍可能要离开了。租借快要到期,如果曼联不愿意延长租借期,是可以理解的。」

在阿根廷期间,罗霍曾因为居家隔离期间聚众打牌,期间还抽烟吞云吐雾,遭到曼联的批评。

拉普拉塔大学生俱乐部主席、前曼联中场贝隆也公开炮轰他的行为:「我们俱乐部讨论过罗霍的情况,他的年纪已经足够大,理应懂得照顾自己,注意自己的行为。我认为他必须谨慎,因为目前对所有人而言都是个脆弱的时期。你不能找10个人在家里打牌,还公之于众,你是公众人物。这是他的私生活,但身披博卡球衣,同样不是职业的态度。如果你超越火线,无论你是否在意,都要面对后果,甚至被处罚。」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对球员的纪律要求极高,罗霍的争议行为,显然不能让他满意。英媒披露,索帅希望夏季转会窗期间能清洗他,为引援筹集一定资金,并且标价1200万镑。

与罗霍截然不同的是出租到意甲罗马的斯莫林,英格兰铁卫本赛季发挥出色,堪称联赛最佳中卫。曼联也同意把他续租给罗马,打完本赛季意甲联赛。意大利足球将比英超更早重启,斯莫林本赛季已经出场28次,打入2球,罗马则排名第5位。

罗马租借斯莫林的合同,原本6月30日到期,而意甲6月13日才重燃战火,这意味着「团长」需要续租才能继续征战剩余的比赛。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称,曼联已经初步同意。

红魔俱乐部同样已经接受国米续租桑切斯的请求,并且会将英超升班马谢菲联租借的门将迪恩·亨德森的租借期也延长到8月赛季结束。因此,罗霍成为本赛季出租的一线队球员里最失败的一人,已经成为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