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年27岁的伊卡尔迪,是两届意甲金靴得主,是现役世界足坛足以排名前十的前锋,但国米如今成功将他出售,却如同俱乐部做了一件超级利好的大事,这足以说明伊卡尔迪在国米太不受欢迎了。

来自意大利《共和报》的最新消息,马洛塔成功将伊卡尔迪出售给巴黎,国米主席张康阳亲自致他,并祝贺俱乐部成功完成伊卡尔迪的交易。

巴黎上周正式买断伊卡尔迪,虽然转会费比之前合同中7000万欧元的买断费低,记者表示最终的转会费为5000万欧元+8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同时未来巴黎若将伊卡尔迪卖给意甲球队,国米将会从二次转会中获得收益。

由于疫情加剧了各俱乐部的财政困难,同时球员身价也随之暴跌,国米在如此环境下能将伊卡尔迪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出售给巴黎,也算是一笔非常不错的买卖,因为二弟并不在孔蒂的计划之内,同时与球迷的关系非常不融洽。加上伊卡尔迪与国米的合同在2022年夏天到期,若熬到明年夏天被动的将会是国米,这也有效地避免了“人财两空”的情况。

对此,伊卡尔迪官宣加盟巴黎之后,国米主席张康阳亲自指点马洛塔和奥西利奥,一起庆祝俱乐部顺利将伊卡尔迪送走了,并称赞了二弟对国米做出的贡献,以及祝福他未来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前国米队长、两届意甲金靴,原本有望成为国米传奇,但因为旺达而改变了一切。伊卡尔迪在国米的6年时光里,一共为球队出战了219场比赛,打入了124个进球,并有23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