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电竞NeXT2020春季赛《实况足球》明星邀请赛决赛于2020年5月30日正式打响,由“胖胖鱼战队”与“我们爱实况战队”竞逐。整场比赛为战队对抗赛,共分为5轮1V1比赛,第一阶段为3轮BO2对抗赛,第二阶段为2轮进球决胜赛,最终根据总积分来判定胜负。话不多说,一起来回顾当天的精彩比赛:

先是三轮BO2对抗赛:

第一轮:大鱼VS门卫大爷

第一轮的第一场比赛开始,由大鱼的尤文图斯对阵门卫大爷的国际米兰。开场仅仅8分钟,尤文图斯的德里赫特在后场断球后,长传给罗纳尔多。面对两名后卫的包夹,C罗发挥速度优势,晃过门将将球推入门内,1:0取得领先。

国际米兰很快组织反攻,一眨眼的功夫,马丁内斯禁区前的一脚远射,将比分追平到1:1。

之后双方加强防守,僵持到下半场61分钟,C罗在禁区前短传给皮亚尼奇,皮亚尼奇抬脚远射稳稳打入死角,比分来到了2:1。

出人意料的情况在78分钟时出现,国际米兰的角球,竟被戈丁顶入自家门框,出现了全场首个乌龙球,比分到了3:1,持续到比赛结束。

第二场比赛大鱼为沙尔克04,门卫大爷为曼联队。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很好的射门机会,过程略显沉闷。下半场一开始,就出现了曼联球门前的混战,令人擦汗不止。可惜直到比赛结束,虽说进攻机会很多,双方都未能破门成功,以0:0收场。

首轮比赛大鱼获胜,为全队赢得开场第一分。

第二轮:小边VS黎天

第二轮由“胖胖鱼战队”的队长小边对战“我们爱实况战队”的黎天,第一场比赛小边以曼联队出战,黎天用巴塞罗那来对抗。比赛直到80分钟时,苏亚雷斯和梅西颇为默契的两次互传,最终由苏亚雷斯左脚将球推入,拿下了第一分,以0:1的优势维持到比赛最后。

第二场小边的国际米兰对阵黎天的AC米兰。18分钟时,国际米兰的卢卡库突入禁区,又是左脚推射,将比分改写为1:0。

经过长时间的沉寂,比赛来到64分钟,又是卢卡库,接到队友传球后,毫不犹豫地左脚射门直接得分,比分来到了2:0.

然而这还未结束,在AC米兰中场被断后,马丁内斯将球传给了卢卡库,卢卡库回传后再切到左路,卡拉布里亚将球塞回给冲刺的卢卡库,轻巧的推射完成了帽子戏法,极为精彩,3:0的比分持续到这场比赛结束。

第二轮两方各胜一场,锁定了平局。

第三轮:羊驼VS阿超

第三轮的第一场比赛,由羊驼的AC米兰,对抗阿超的沙尔克04。开局互有攻守,31分钟时,阿里将球直塞给了布格施塔勒,布格施塔勒立即发动冲刺,闪过出击的门将让球射进了门框,0:1获得领先,这个成绩也被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第二场比赛羊驼更换为巴塞罗那,阿超以尤文图斯队参加比赛。从40分钟起,巴塞罗那在尤文图斯门前不断制造危机,之后在流畅的传球中,苏亚雷斯将球给到了梅西,插入后防线的梅西不负众望,拿下了比赛的第一分。

下半场一开始,49分钟左右,C罗在球门轻巧带球,直接射门得分,比分也被扳平到1:1。这样的得分持续到比赛结束,以平局收尾。

第三轮一胜一平,阿超为“我们爱实况战队”拿下了一分,两支战队在第一阶段打成了平局。

比赛进入了第二阶段,来到了进球决胜赛:

第四轮:羽田VS恶战

第四轮的第一场比赛开始。羽田这边为曼联队,恶战为巴塞罗那队。第一场的交锋在25分钟时打破僵持,曼联的弗雷德将球传给比萨卡,旺·比萨卡不假思索地凌空抽射,球直接从门将上空掠过,0:1领先。

恶战也没有让对方轻松,比赛在48分钟时,阿尔巴将球传到左路,登贝莱晃过对方后卫,成功将球传给苏亚雷斯,苏亚雷斯面对门将和两位后卫干扰时一个转身绕过,随之抬脚射门,将比分扳平,第一场比赛也以1:1的比分结束。

第二场比赛双方都是尤文图斯,一场内战展开。

比赛在28分钟时,贝尔纳代斯基突入禁区,将球一脚推到中线,曼祖基奇及时插上,轻轻松松将球捅进对方球网内,比分改写成了0:1。

70分钟时,桑德罗在中场的一记秒传给了飞快奔入禁区的迪巴拉,中路一脚短传后,科斯塔将比分又给扳了回来。

又过了7分钟,C罗有了一次单刀的机会,可是一脚劲射让球在门柱上弹了回来,错失了扩大战果的机会。

本以为这场比赛又将以平局收尾,未料想到在92分钟时,禁区前迪巴拉一脚传给C罗,再传给伊瓜因,一脚怒射直接破门,完成了一记绝杀,将比分锁定在1:2。

第三场比赛一开局,恶战控制的AC米兰进攻就非常猛烈,羽田操作的国际米兰在艰难地防守住行云流水的单刀射门后立即反攻,桑切斯左路传中,马丁内斯在16分钟时将球顶入了大门,1:0

10分钟后,恰尔汉奥卢开出角球,AC米兰由比格利亚的头槌又直接扳回一球,中场结束统计恶战控球率竟然达到惊人的65%。

下半场一开始,羽田找到了进攻机会,53分钟时,卢卡库一脚将球捣入禁区传给了马丁内斯,马丁内斯面对扑出的门将抬脚一射,直接将球射入球门拐角,以2:1迎来结束的哨声。

三场比赛过后,羽田和恶战进球数皆为4个,进入加时赛。羽田选择了巴塞罗那球队,恶战则再度用尤文图斯上阵。

在上半场两方互有威胁的进攻后,下半场出现了惊人的一幕,C罗在禁区其实并没有很好的传球线路,然而勉强的传球却被巴塞罗那的乌姆蒂蒂一脚伸入自家球门,完成了一记乌龙球,不免让人惊讶万分,恶战也再度取回了领先优势。

之后恶战一直稳健控球到哨声吹响,以4:5的成绩最终锁定了邀请赛第四轮比赛的胜利。

第五轮:罗马狼VS乐乐

第五轮比赛由“胖胖鱼战队”的罗马狼,对阵“我们爱实况战队”的队长乐乐。

第一场比赛罗马狼以巴塞罗那球队出战,乐乐选择了国际米兰。比赛刚开场4分钟,国际米兰就用极其流畅的传球,直接由卢卡库一记远射直接得分。乐乐在比赛中体现了极强的控场能力,将领先一直维持到比赛结束。

第二场由罗马狼以AC米兰对阵乐乐的曼联,上半场双方互有两三次射门,曼联三次射门都未在门框范围内略显意外,此时AC米兰的控球率更有优势。下半场刚开始,曼联的林加德引领快攻,从中场将球塞给突入禁区的马夏尔。马夏尔立即回传给到插上前的詹姆斯,在58分钟用一记漂亮的射门打破僵局。仅仅过了7分钟,曼联又获得单刀的机会,马夏尔将球传给林加德,被一脚射中门框弹了回来,詹姆斯补了上去,将比分扩大到2:0。

罗马狼并未气馁,比赛来到77分钟时,曼联的林德洛夫在自家门口传球失误,被比格利亚断了下来,皮翁特克在最舒服的地方直接射门,为罗马狼拿下了第一分。

然而又是仅仅过了3分钟,曼联马夏尔的妙传,让拉什福德直接将球推入门内,比赛以3:1的成绩吹响哨声。

第三场比赛开始,两方开始拜仁内战。乐乐操纵的红衣球队在比赛进入到第40分钟时,莱万多夫斯基精彩的直塞,将球给到格纳布里,直接射门得分,1:0处于领先,总比分也来到了5:1。

下半场来到58分,乐乐的拜仁队由格纳布里和莱万多夫斯基的无缝配合,在对方防守线上撕开裂口,面对出击的门将,莱万多夫斯基毫不犹豫地一脚射门,让总比分进一步来到6:1。

获得巨大领先优势的乐乐并没有放松,比赛在74分钟时,格纳布里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将球再度顶入对方门框,总比分7:1。

离比赛哨声吹响还差5分钟,红衣拜仁的格纳布里冷静的一脚吊射,让总比分最终来到了8:1。

最终比赛结果如下:凭借三胜一平一负的成绩,“我们爱实况战队”获得了网易电竞NeXT2020春季赛《实况足球》明星邀请赛的胜利。感谢两支明星队伍的精彩表现,期待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会有更加抢眼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