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法甲,其他四大联赛的本赛季基本上都将如期上演,并直到赛季结束。

最先开始的德甲,给出了一个很好的示范,这也让英超、意甲、西甲有了底气重新开赛。

不少中国球迷更加关注西班牙人的表现,因为武磊就在阵中。刚刚又有消息传来,称英超劲旅狼队已经和西班牙人谈判了几个月,正是关于武磊的转会。

部份中国球迷也期望一旦西班牙人降级,武磊能够继续留在顶级联赛中。

也有球迷清楚记得武磊面对强大的巴塞罗那的进球。如今,西甲已经确定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正式重启。一个更加让球迷们有盼头的消息传来。当西班牙人客场挑战巴塞罗那时,现场很可能被允许进入3万名观众。在如此的声势下,再能取得进球,将是一件多么完美的事情。

法国媒体《RMC体育》援引西班牙科贝电台提供的消息称,西甲联赛已经初步决定,从6月29日起允许球迷前往现场观战,每个体育场的上座人数暂时不超过球场所容纳人数的30%。

以联赛的领头羊巴塞罗那为例,根据西甲联盟的规定,诺坎普球场可以允许3万多人进场观看比赛!

西甲联赛规定6月29日球迷可以入场,也就是说从7月2日的第33轮开始,网友们将见证山呼海啸的场景。

查看一下巴塞罗那的赛程,巧合的是,第33轮就有一场焦点战,巴萨主场迎战马竞。第35轮将于7月9日进行,著名的加泰罗尼亚德比将在诺坎普上演。

是的,足球真的彻底回来了。那么,您认为武磊还有机会攻破巴萨的球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