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加图索成为了球迷心目当中的英雄,尤其是在尤文图斯被那不勒斯击败之后,加图索在球队里一共执教了17场比赛,其实这个数量真的不多,不说吗在这个时间段内拿到久违的冠军也是非常不容易的。在这之前萨里在球队当中的评价是非常高的,可是在出场170多次球之后都没有拿下一个冠军,这对比还是非常明显的,个人的实力也能够很好的判断出来。最早的时候加图索因为在米兰执教,那个时候的米兰成绩是非常一般的,所以他自己的实力也遭到了质疑。

所以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大家对待加图索的印象其实有些冤枉他,先不管他的水平到底是怎么样的,就拿米兰来说吧,不管是球队中的因扎吉还是西多夫,抑或是瓜迪奥拉或者是克洛普,其实不管谁去了结果都是一样的,谁也没有办法改变米兰的状态。其实像这样的球队,最好的办法就是寻找一个金主来拯救他们,而且金主最好还是和贝卢斯科尼那种类型的,因为他只管付出不计较回报,最重要的是能够请到实力强劲的名帅,有了名帅以后就会有大牌球员。

如果名帅和大牌球员都能够在一个球队的话,这个球队大概率是有很大的翻身的前景的,就算是重回巅峰问题都不大。不过像米兰这样的俱乐部,如果真的想要回到和以前同样成绩的话,寻求金主的帮助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方式,但是金主最好不要是李哥那种性质的。只有舍得花钱,而且把钱花到真正有用的地方才能够起到应有的作用,在一个球队当中,金钱起到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同样也是不可忽略的。

后来的米兰已经陷入了一个死局,其实很多人都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可是又很难做出改变,就算改变了结局也是同样。现在看来幸亏加图索及时的离开了米兰,否则哪有现在风光的他。也可以说是德佬给了他一个机会,否则他还会因为找不到心仪的去处不得不在米兰继续任教,他在这里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用意大利杯冠军给了俱乐部最大的回报和信任,这份答卷不管是他自己还是俱乐部都是非常满意的。

现在只能说一个人想要改变,他的心愿有多大,真的是能够感动上天的,现在米兰已经成为了这样的情况,我们都不希望再看到他每况愈下的样子,当然也不需要他们再去找任何借口。现在的现实情况就是,竞技体育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金元足球在这个时代想要发展下去没有那么容易,可以说没钱寸步难行,俱乐部没有钱到处鼓吹自己的实力那也只是徒劳一场。希望俱乐部都能够看清自己的现状,从根本上改变问题,从而解决问题。球迷们虽然都是为了观看比赛,但同时也是希望俱乐部能够有更好的发展,球员们的努力不会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