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回到得分表,尤文图斯以2比0的胜利恢复了对阵中场博洛尼亚的意甲冠军。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打破了又一个纪录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再创纪录。

尤文现在比拉齐奥(Lazio)领先4分,拉齐奥将于周三与亚特兰大对抗。尤文图斯赢得了最近八次意甲联赛冠军,目前正寻求本赛季连续第九个夺冠。

在第23分钟,罗纳尔多从罚球中得分,在马蒂斯·德利格特被博洛尼亚的斯特凡诺·丹斯维尔犯规后,尤文取得了领先。

这标志着罗纳尔多本赛季第22次意甲进球,这比他在2018年从尤文图斯从马德里转会到都灵后为尤文图斯的首场比赛进球多。

同时,在获得点球得分后,罗纳尔多超越鲁伊·科斯塔,成为意甲历史上得分最高的葡萄牙足球运动员。他现在拥有43个意甲进球。另外,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说,科斯塔在意甲效力了八年后已经攻入了42个进球。罗纳尔多用不到一半的时间就做到了。

罗纳尔多也恰好是西甲历史上领先的葡萄牙得分手,皇马在292场比赛中打入311球。

在第36分钟,Paulo Dybala在Federico Bernardeschi的后脚跟上为他的球队获得了出色的第二名。在最终哨声响起前几分钟,达尼洛被出示红牌,尤文图斯以10名男子结束了比赛。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捧着足球: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打破了新纪录,下半场,毛里齐奥·萨里的球队似乎完全处于控制状态,而伯纳德斯基的射门击中门柱,罗纳尔多的射门被排除在越位位置,本来可以打进更多进球。

尤文的最新获胜将使都灵阵营有所缓解,因为他们在上周对阵那不勒斯的意大利杯决赛中败北。

但是,卫冕冠军在左后卫的问题仍在继续。亚历克斯·桑德罗已经受伤。现在,马蒂亚·德·西格里奥在星期一的比赛中似乎也受伤了。最终,他被达尼洛取代,后者又因捡到两张黄牌而被停赛。

另外,周一的比赛恰好是尤文图斯自从冠状病毒锁定后回到足球场以来首次打进一球。

都灵队在本场比赛之前曾出战过两次,均在意大利杯比赛中进行。他们在半决赛中与AC米兰取得0-0的比分,然后在又一次无目标的平局后输掉了对阵那不勒斯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