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根廷的传奇球星马拉多纳又成为了球迷热议的焦点,他再次登上各个媒体的头条,这次不是因为足球,而是因为他的怪异举动,一个视频再次将马拉多纳推上了风口浪尖。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网上疯传的一个视频,起初是马拉多纳与一位女子在一个屋子里跳舞,沙发上还坐着一位女士,有一个人拿着手机在拍摄,本来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就是跳舞,但是就在跳舞跳的正起劲的时候,马拉多纳突然脱下了自己的裤子,他的屁股正对着镜头,而拍摄这个视频的人还特意说了一下老马脱裤子。

正是这个视频让马拉多纳登上了很多媒体的头条,已经59岁的马拉多纳还能够做出这样的事情,让人真的不省心,在足球这项运动上马拉多纳是很多人学习的榜样,足坛的传奇球星,足坛的王者,但是在现实生活中,马拉多纳不能称作榜样,他甚至可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反面教材。

在足球上马拉多纳取得的荣誉有很多很多,他被看作是二十世纪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之一,世界杯冠军、金球奖、阿根廷甲级联赛冠军、西甲联赛冠军、意甲冠军、意甲最佳射手金靴奖、他所到之处总能够留下自己傲人的数据,但是因为各种负面事件,马拉多纳也多次被禁赛。

除了足球,生活中的马拉多纳一无是处,这句话并不是故意黑这位球王,而这是不争的事实,在意甲联赛的时候他因为吸食可卡因被禁赛长达一年多的时间,但是这次重罚没有让马拉多纳悔改,在世界杯的反兴奋剂检查中,马拉多纳再次触碰红线被禁赛。

除了禁赛,场外的马拉多纳还曾经打伤记者,这件事情当时一度被炒的沸沸扬扬,他的第一任妻子克劳迪亚更是因为马拉多纳的生活作风不检点与其离婚,除了足球,马拉多纳几乎是一无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