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本赛季一改颓势球队一度赢球目前已经攀升至第三位以5分之差落后于拉齐奥,球队主客表现非常均衡都比较抢眼,尤其是本赛季的13个主场取得8胜4平1负打进25球丢11球,场均丢球效率不足1球,复赛归来意大利杯中发挥失利被淘汰,但是联赛则是2-1战胜了桑普多利亚,球队状态依旧保持的不俗,本次回归主场拿分自然不在话下。

萨索洛本赛季已经无欲无求目前32积分位列意甲积分榜第12位,球队身处于舒适区,复赛归来的第一场就被亚特兰大4-1血洗,踢的毫无脾气可言,对球队士气打击不小,萨索洛本身就不善客场作战,13个客场输掉了其中6场赢球率仅为24%本场是复赛归来的第二场比赛,球队面对国米强队,保平争胜。

盘面看来给出主让1.5球后期普遍降为主让1.25搭配高水,还是给予了主场作战的国米十足的力度,要知道在之前两支队伍的交锋中,国际米兰可是被萨索洛碾压,自17年后国米仅赢过萨索洛1场比赛,此次是国米复仇的好机会,不妨看好国米主场取胜拿下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