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赛事不乏激烈和精彩的,赛后也有一些言论认为如今的那不勒斯无懈可击,意甲第27轮那不勒斯客场挑战维罗纳的比赛最终以那不勒斯2-0击败维罗纳而告终,两队在近7次交手中那不勒斯保持全胜。27轮过后那不勒斯积42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的第6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欧冠区的亚特兰大有9分之差。而维罗纳在输掉这场比赛后从第8名下滑到了第9名。

此前加图索带领的那不勒斯在力克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之后拿下了意大利杯冠军,同时这也是加图索执教生涯的首座冠军。在联赛复赛后的第一场比赛那不勒斯继续延续了之前在杯赛时的绝佳状态,在客场以2-0的比分击败了主场作战的维罗纳,继续向身前的球队发起冲击。

上半场虽然那不勒斯掌握主动,但却迟迟没有取得进球。在一次角球机会中米利克头球破门帮助球队打破僵局,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洛萨诺在比赛终场前再入一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全场比赛中那不勒斯共有13次射门,其中8次射正,获得两粒进球,控球率为51%。主场作战的维罗纳在全场共有11次射门,其中4次射正,控球率为49%。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中那不勒斯的两粒进球均是头球破门,而取得进球的两名球员一名是备受转会传闻困扰的米利克,一名是曾经被加图索因为训练不够卖力而被逐出训练场的洛萨诺。其中米利克在全场比赛中共有2次射门,其中1次射正,获得1粒进球,除此之外他还有2次争顶成功。

米利克与那不勒斯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如果球员不愿与球队进行续约,为了避免损失那不勒斯很可能会在今夏将其出售。本赛季这名26岁的波兰前锋一共为那不勒斯出战了25场比赛,其中18次获得首发,贡献了13粒进球,出场总时间为156分钟,在出场时间较少的情况下米利克进球数上在队内与默滕斯并列排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