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在梅阿查里是一种色彩,是一种蓝与黑交织在一起的色彩。如果说劳尔是伯纳乌的球魂,亨利是海布里的球魂,那么萨内蒂肯定是当之无愧的梅阿查球魂。蓝色承载着萨队的未来和畅想,黑色则默默地彰显着这位小将的执着与努力。传奇永不老,一生蓝黑人。

在95年的夏天,萨内蒂没有选择留在班菲尔德,直接选择前往国际米兰。年纪轻轻的他便锁定了球队主力的位置,随后更是担任了球队队长的位置。2001年5月11日的米兰德比,国米0:6惨败于AC米兰。赛后之后萨内蒂一人接受了媒体和球迷的责难,因为他是队长,他的肩上扛着整支球队。

在06年5月,意甲曝光了电话门的丑闻。05/06的意甲冠军也被改判给了国际米兰,也是从此刻开始,国米迎来了新的巅峰。在2008年建队百年之际,国米豪取意甲三连冠,同年,穆里尼奥的到来更是让蓝黑军团在欧洲大陆所向披靡。2010年获得球队的史无前例的成功,无官网的美名享誉全球。当萨内蒂把大耳朵杯扣在自己的头上时,可能没人意识到,他已经37岁了。没人知道坚守15年的他为了自己的球队付出了多少的精力和心血。他在足球场不停地奔跑,硬生生地拉慢了时间的齿轮。这座欧冠奖杯,是对这个老男孩最珍贵的馈赠。

2014年的夏天,萨内蒂正式宣布退役。在告别赛上,萨内蒂的队长袖标上印着“永远的萨内蒂”。那属于他的蓝黑4号球衣,必将永久的载入史册。祝福萨队,他的故事会永远的留在梅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