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经济可以说是飞速发展,短短的几十年时间,中国就一跃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国家富起来了,人民自然也就有钱了,尤其是在咱们中国其实是最不缺富豪的。而对于这些富豪们来说,钱除了可以用来花之外,还可以用来生钱,所以富豪们非常喜欢拿自己的钱来做投资。在咱们国家最常见的投资,就是购买房产了,除此之外,炒股也是富豪们最喜欢的投资方式之一。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国内市场投资,那些顶级富豪们又开始把自己的眼光放到了国外。

有些人在国外投资可能也是选择购买房产,或者是炒股,但是苏宁的老总张近东就不一样,他的投资方式居然是收购了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这一家俱乐部成立于1908年,是全世界唯一一支拿过五冠王的球队。不过,在苏宁老总张近东收购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的时候,正是国际米兰处于低迷时期的时候,那个时候国际米兰早已没有了当年的雄风,而张近东却选择在这样的一个时期来收购国际米兰,那么距离张近东收购国际米兰已经过去了整整四年,如今这个国际米兰球队到底有没有让张近东的投资获得回报呢?

说些意大利的足球甲级联赛,AC米兰和国际米兰曾经在意大利、甚至在全球,都算得上是威名赫赫。不过,这些荣耀都还是在过去几十年中,如今的意甲逐渐没落,这两个米兰双雄也没能再踢出什么好成绩。曾经辉煌一时、球星云集的意甲联赛,如今只剩下了C罗一个人撑起了整个场面,这样的现状也是让人难免感到唏嘘。

不过,在最近一段时间,米兰双雄似乎又有了重新崛起的趋势,尤其是国际米兰俱乐部,这些年表现的可谓是相当差劲,但是之后又重新回到了意甲前三强。就在国际米兰最低迷的时候,张近东用20亿人民币购买了国际米兰将近70%的股份,基本上张近东完全掌握了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的话语权。在张近东接手国际米兰之后,为了让国际米兰重新恢复昔日的辉煌,不惜花重金签下了多名足球明星。不过,也正是因为张近东舍得砸钱,才将已经岌岌可危的国际米兰重新给救活了,国际米兰也重新成为了意甲的强队。

从2016年至今,整整四年时间,国际米兰才重新站上了意甲的前三强。如今重新成为了前三强的国际米兰,股价也重新升到了5.2亿欧元,相当于人民币40亿。但是,当初张近东买股票以及请球星就花费了三十多亿,所以这四年来,张近东每年盈利都只有一两亿左右。这一点利润对于张近东来说,只是一笔小钱罢了,不过要是国际米兰能够按照如今的趋势继续发展下去,张近东赚钱的日子还在后头呢。对此,大家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说出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