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C罗实际上永远背负着质疑,对C罗的质疑,也让其在球场上始终顶着巨大的压力。从曼联开始到皇马再到现在的尤文,对C罗的质疑永远没有停歇过。而在与热那亚的比赛中,C罗打入了一脚世界波破门,也打消了媒体对自己不会远射的质疑,而在一些数据统计中也表明,实际上C罗在过去10年和过去5年,始终是国际足坛历史中,打入远射进球最多的球员。

C罗时隔2年再入远射

C罗上一次打入远射破门,还是在2018年加盟尤文后,在尤文与恩波利的比赛中打入的远射破门,那粒进球也帮助尤文反超了比分并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2年的时间里,C罗没有再打入远射破门,当然这也和C罗在踢法上的改变有关,同时也和意甲其他球队的防守强度提升有一定的关系。

与热那亚的比赛中,面对外租的佩林,C罗在上半场就打出了2脚高质量的远射,而在下半场C罗也终于打入了又一粒远射破门。因为没有观众,所以C罗这脚劲射破门的击球声很大,赛后的统计也显示,C罗踢出了时速105km/h的进球,这也让不少质疑C罗不会打入远射进球的人打消了这一质疑。

梅西居次席

在ESPN的一份统计中显示,C罗在过去10年的时间里,是打入远射进球最多的球员(球门外25米以上),而C罗职业生涯一共打入了107粒远射破门,其中53球是运动战破门得手。这也让C罗成为现役球员之中,打入远射破门最多的球员。而在最近5年的一份数据统计中,梅西以21球仅次于C罗,C罗在过去5年的时间里打入了30粒远射,相比之下梅西同样表现不俗。

C罗和梅西被称为绝代双骄并不非戏言,而是两人在球场上真实数据的具体呈现。C罗和梅西也是目前现役球员中,仅有的2名职业生涯总进球数超过700球的球员。虽然随着年龄的增加,以及尤文的阵容配置,C罗已经不再对任意球直接破门,以及远射破门抱有执念。虽然2人不再年轻,但依然会在关键时刻取得进球,不是不能打入远射,而是需要合适的契机。

库蒂尼奥伊利契奇并列第3

排在第3位的是并列的库蒂尼奥和伊利契奇,库蒂尼奥在利物浦时期有着不错的表现,一支穿云箭的设定,也成为了库蒂尼奥打入远射多的主要原因。不过在转会巴萨成为了库蒂尼奥职业生涯中最错误的选择,如今的库蒂尼奥已经遇到了职业生涯的分水岭,回到英超踢球似乎成为了最好的选择,但显然再次回到英超,库蒂尼奥身上的荣誉已经淡了不少。

伊利契奇在亚特兰大也有着稳定的表现,虽然相比前面几名球员,伊利契奇的名气并没有那么大,亚特兰大也并不算是一支顶级豪门,但不可否认伊利契奇的表现稳定。但与其他几名球员相比,伊利契奇显然没有像前面3名球员那么有名气,但伊利契奇在意甲多支球队的稳定支出,也让其在每支球队,都成为了进攻端不可或缺的一员。

可以亲眼看到梅西和C罗这样的球员,在球场上踢球是一种幸福,也希望两人可以在未来依然踢出让人满意的表现,让球迷依然可以享受2人在球场上的亮眼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