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少球队都已经进入了交易市场,因为经过最近的比赛,很多球队都发现了不足之处,所以希望在市场中得到一些优质球员,来弥补球队的不足之处,大多数球迷对这次交易也非常认可,认为这次交易对俱乐部来说非常重要。虽然不少俱乐部经济情况都不太乐观,但是为了加强球队的阵容,必须得做出一些调整。最近有消息传出,国米今年夏天锁定了一位皇马天才,有消息表示,这位天才有可能会直接签约国米,因为双方对此都非常感兴趣。可能很多球迷对这次交易都有所了解,他就是阿什拉夫,现在国米对他非常感兴趣,这位天才也比较想来到国米踢球,所以这次交易也很容易完成,让球迷们非常兴奋。

前不久又有消息传出,双方交流非常顺利,接下来有可能会直接完成转会。皇马天才基本上已经确定了签约国米,国米给出的转会费为4500万,包括了转会费以及浮动条款,总价值达到了4500万,双方的合同期限为5年。这笔转会费对皇马来说挺重要的,毕竟现在皇马经济条件也不太好,能够得到这笔转会费能够为俱乐部缓解不少压力,当然对国米来说也有一定帮助,毕竟这位皇马天才各方面表现都不错,给出这笔转会费能够让俱乐部缓解不少阵容压力。

之前这位皇马天才表现就不错,但是由于俱乐部的压力挺大,没有获得太多上场机会,于是选择了多特蒙德,在多特蒙德发挥非常突出,虽然没有被正式买断,但是他的表现依然很好,迅速取得了主力位置,也得到了很多豪门的关注。如今多特蒙德也想把他留住,但是没有相应的条款,后来皇马对此也挺感兴趣,但不能给他充足的上场时间,所以这笔交易也很难完成。后来有消息传出,国米对他挺感兴趣的,后来这位皇马天才表示希望和国米进行合作,能看出来这次交易还是非常顺利的,如今基本上已经敲定了协议,接下来等待官宣就可以了。

阿什拉夫之所以受欢迎就是因为非常年轻,而且赛场表现比较突出,尤其是在速度这方面。现在国米已经取得了绝对优势,其实双方在3月份左右就已经进行了谈判,当时进行了多次交流,直到现在基本上已经确定了本次交易。能看出来,国米也是早有计划,这样能够加大转会效率,可以直接拿下球星,这对俱乐部来说有很大帮助。

本次交易对皇马来说也有一定帮助,毕竟这是一位青训天才,当时培养这位天才没有花费太多费用,如果真的能够完成这次交易,那么皇马将会赚到很多转会费。当然这次交易对选手以及国米都有帮助,按照正常发展来看,不管是选手还是俱乐部,都可以提升不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