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03:45,2019/20赛季意甲第29轮,斯帕尔主场对阵AC米兰,上半场瓦罗蒂门前抢射帮斯帕尔取得领先,接下来老将弗洛卡里世界波扩大比分2比0,不过可惜的是达利桑德罗铲倒特奥被红牌罚下,少打一人的斯帕尔最后被AC米兰2比2逼平。

弗洛卡里庆祝进球

弗洛卡里的惊天远射

值得称道的是斯帕尔38岁老将弗洛卡里在上半场第30分钟接到队友传球后,凌空一脚划出一道弧线,球越过门将入网,帮助球队2比0领先。达利桑德罗被罚下不久,斯帕尔做出了调整,用法瑞斯替换下弗洛卡里。

弗洛卡里和队友庆祝进球

本赛季弗洛卡里出场23次,有14次替补,总出场时长不多,毕竟已经是38岁高龄了,但他依然为球队贡献了2个进球。

弗洛卡里在赛场上奔跑

弗洛卡里职业生涯历辗转多个俱乐部,热那亚、里米尼、亚特兰大、拉齐奥、帕尔马、萨索洛、博洛尼亚,弗洛卡里都曾待过。

弗洛卡里和队友庆祝

2017年弗洛卡里自由转会到斯帕尔至今,共打进9球2助攻,为球队贡献一番力量,弗洛卡里职业生涯乏善可陈,职业最高光时刻莫过于在拉齐奥时期帮助球队获得意大利杯冠军。

赛场上拼搏的弗洛卡里

作为稍有名气的球员,出道至今弗洛卡里兢兢业业在球场上奔跑了23个年头,弗洛卡里依然不停息,继续发挥余热为球队贡献力量。

弗洛卡里庆祝进球

球场上像弗洛卡里球员很多,有很多比弗洛卡里更为普通平凡,甚至我们还说不上他们的名字,认不出他们样子,他们奔跑在球场,为热爱战至最后一刻。

这样的球员值得我们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