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上20点!国米传来坏消息,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引进托纳利的转会目前陷入僵局,双方在谈判中存在很大的分歧,而这很显然不利于冲击意甲联赛冠军。

《米兰体育报》这样写道:“国米与布雷西亚在谈判中存在很大的分歧,而国米又有续租桑切斯等其他事务需要优先处理,所以托纳利的转会谈判暂时陷入了僵局。转会价格是这笔交易的障碍之一,

国米提出的报价是3000万欧+500万欧浮动金额,而布雷西亚的要价为5000万欧元。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托纳利已经同意加盟国米,只要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这桩转会就可以完成。

从《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可以看出,国米转会谈判遇到了问题,他们引进托纳利陷入僵局,双方在转会费方面没有达成一致,虽然该媒体并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但夏窗第一签就陷入僵局,这对于国米来说,肯定是个重创。

因为,经常关注意甲联赛的都知道,随着苏宁入主后,国米遭意甲联赛的整体竞争力正在快速提升,本赛季,他们取得成绩也非常不错,目前踢完29轮积64分排在第三名,不过距离榜首尤文还差8分。

本来,国米是想通过引进托纳利完善短板,向意甲冠军发起冲击,如今,《米兰体育报》指出双方转会谈判陷入僵局,这不仅是个糟糕的信号,也让尤文成为大赢家,毕竟没有国米的搅局,他们的争冠对手只有拉齐奥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