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的阴霾终将被足球克服,停摆后的欧洲足坛已经复苏。五大联赛之中唯法甲提前取消大巴黎冠军在握,德甲率先重启拜仁慕尼黑势如破竹8连冠加冕。其他各国主流联赛中,顿涅茨克矿工、卢多戈雷茨、萨格勒布迪纳摩等本土豪门也相继登顶,用一座座冠军奖杯作别这个曲折的赛季。

除了各国足坛中顶级联赛豪门争相斗艳的精彩外,乙级联赛一样也不缺乏观赏性,在今年的意乙联赛中出现了一支表现惊艳的球队。他们在31轮的比赛中取得了23场比赛的胜利,仅仅输掉了一场球,积76分提前7轮夺得意乙联赛冠军并升班至意甲,这样的成绩也让所有人感到眼前一亮,这支球队便是意乙的贝内文托。

在31轮比赛中他们打进了56个进球,这样的战绩也让他们成为了本赛季意乙联赛中表现最强势的球队,提前7轮升级成功。对于贝内文托队来讲,这绝对是值得庆祝的事情。

本赛季贝内文托能有如此出色又强势的表现除了球员的努力外,很大程度上得力于主球队主帅大因扎吉,作为AC米兰队的名宿,本赛季带领贝内文托用:31轮23胜7平1负、打入了56个进球、仅丢了15个球的战绩强势回归,提前7轮升班意甲,也给所有意甲球队释放了一个强烈的信号,贝内文托队将要在下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掀起一番波澜。

有趣的是,下赛季贝内文托要是对阵拉齐奥的话,将会迎来意甲的兄弟主帅德比,到时菲利普-因扎吉和西蒙尼-因扎吉将会上演亲兄弟各为其主的主帅对决,这样的场面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也是实属罕见的。

贝内文托本赛季惊艳的表现,能否和德甲八连冠卫冕的拜仁或者英超中提前23轮夺冠的利物浦相媲美?这支是意乙联赛的“拜仁”还是意乙联赛的“利物浦”的球队,期待下赛季成为意甲赛场上的一匹奔驰的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