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喜欢352阵容,这也是他的看家本事,国米4000万欧元搞定了右后卫阿什拉夫后,如今国米又想给孔蒂安排优质左后卫。

来自《慢镜头》的最新消息,国米今年夏窗引进埃莫森,但切尔西标价3000万欧元。如果国米砸重金签下埃莫森的话,那么会对劳塔罗的交易造成影响,因为这样国米就不会再需要引进菲尔波,巴萨阵中就没有国米想要的球员了。

苏宁集团加持下的国米,也算迎来了“土豪”之路,最近2个赛季的引援,也让国米真正走上了复兴之路。右翼卫的阿什拉夫已经是欧洲顶级配置,国米现在需要敲定优质左翼卫,那么孔蒂下赛季的352就要腾飞了。

孔蒂与埃莫森在切尔西有过愉快的合作,他希望再一次执教埃莫森。虽然切尔西对埃莫森标价3000万欧元,但埃莫森并不是兰帕德的第一选择,国米有望降低转会费并顺利引进埃莫森。

个人观点,若切尔西坚持对埃莫森标价3000万欧元的话,那么国米不如砸钱买亚特兰大的戈森斯(左脚,25岁,德国球员),此人实力应该在埃莫森之上,本赛季意甲9球6助,带刀属性堪比阿什拉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