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4日星期六,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的拉齐奥和AC米兰之间的意甲足球比赛中,AC米兰的Hakan Calhanoglu与他的队友Zlatan Ibrahimovic一起庆祝他的球队首开纪录。

AC米兰的Hakan Calhanoglu,右,在2020年7月4日星期六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的拉齐奥和AC米兰之间的意甲足球比赛中,他的球队首开纪录。

2020年7月4日星期六,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的拉齐奥和AC米兰之间的意甲足球比赛中,AC米兰的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在镜头前与队友庆祝。

(美联社照片/Riccardo De Luca)

2020年7月4日星期六,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的拉齐奥和AC米兰之间的意甲足球比赛中,AC米兰的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左)与拉齐奥的谢尔盖·米林科维奇-萨维奇(Sergej Milinkovic-Savic)挑战球。(美联社照片/Riccardo De Lu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