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意甲第30轮,亚特兰大客场1-0卡利亚里,豪取10连胜!如今,我们可以说,亚特兰大就是本赛季全欧的最大黑马了!

亚特兰大复赛后状态极为出色,此役开场不久,卡利亚里门前风声鹤唳,亚特兰大连续打门被扑。第12分钟,乔瓦尼-西蒙尼一脚弧线球破门,裁判随后判罚手球在先,进球无效。第21分钟,帕萨利奇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3分钟,穆里尔低射击中立柱,随后乔瓦尼-西蒙尼反击中低射稍稍偏出。第26分钟,卡博尼禁区内推人犯规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随后穆里尔主罚点球命中。第43分钟,帕洛米诺近距离打门稍稍偏出。第48分钟,哈特鲍尔头球攻门击中了立柱。第76分钟,若昂-佩德罗打门偏出。第80分钟,戈森斯内切打门被门将得到。

最终,亚特兰大1-0击败卡利亚里,复赛后全胜,各项赛事豪取10连胜!看看亚特兰大这波10连胜的含金量吧。自2-2战平热那亚,亚特兰大复赛前先是2-1击败佛罗伦萨,紧接着2-1击败了强大的罗马,去到欧冠赛场4-1狂胜瓦伦西亚,回到联赛彻底打疯了7-2狂胜莱切,再战瓦伦西亚4-3完成双杀!复赛后,亚特兰大4-1大胜萨索洛,紧接着3-2力克积分榜第二的拉齐奥,随即3-2又击败了乌迪内斯,上轮2-0干净利落干掉了强敌那不勒斯,本场比赛1-0击败卡利亚里。

如果只看这10连胜的成绩,会觉得这是拜仁?这是巴萨或者皇马?亦或是尤文图斯?不是!这是亚特兰大!一支阵容单薄的球队,历史上首次杀入欧冠,竟然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都没崩,欧冠杀入到了八强,创造了历史,联赛竟然也如此疯狂。

目前,亚特兰大积63分排名第四,此番距离本轮输球的国米只有1分的差距了,虽然很难追赶尤文,但我们要说,领先第五名多达15分的优势,让亚特兰大将再一次出现在欧冠赛场。而且,目前来看,欧冠改制后冷门的可能性很大,所以亚特兰大还有更多的期待。这样一支球队,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