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当今世界足坛能力最为出众,状态持续时间最长的两名球员,C罗和梅西的竞争在数十年来一直是非常热门的话题,尽管C罗在2018年夏天离开了西班牙来到了意大利,但是两人的竞争也一直没有停止。在欧洲联赛纷纷重启之后,两人在场上的各自表现也引发了相当大的热度。在联赛重启之后,梅西在开始的比赛中的表现一直优于C罗,这一点在场上评分上体现得十分明显,梅西经常拿到9分左右的高分,而C罗则评分一直在8分上下徘徊。然而在两人最新一场比赛的表现中,这种情况出现了变化,在最新一轮的意甲和西甲联赛中,C罗拿到了9.1分的高分,而梅西同样也获得了9.1分的评分。梅罗在评分上隔空战平,而且同时成为了全场最佳球员,在赛后不少的球迷纷纷表示:这下谁是球王没有争议了吧。的确,这样的一轮比赛让球王之争终于能够盖棺定论了。

在最近一轮联赛中,C罗表现得非常出色,他在比赛中使用任意球直接攻门的方式破门,这也是他在加盟尤文图斯之后在正式比赛中踢进的第一脚任意球的直接攻门。除了这脚精彩进进球以外,C罗还在本场比赛中为夸德拉多送上了助攻,为球队直接创造了两个进球。除此之外,C罗在本场比赛中还展现了自己出色的突破和盘带技术,他在进攻组织方面也逐渐地找回了自己当年的状态。在全场比赛中极为全面且高效的表现是C罗获得9.1分高分的主要原因,他用自己状态的回归宣告了自己还不老,最重要的是,尤文图斯本场比赛获得了一场大胜。

巴萨同样在被皇马反超积分之后,迎来了又一个强大的对手,比利亚雷亚尔,在这场比赛当中他们4-1战胜对手,虽然在比赛当中梅西没有能够获得进球,但是梅西却送出了两次助攻,而且还成功地在比赛当中激活了自己的两大队友,苏亚雷斯和格列兹曼,和C罗想比,梅西的表现更加的稳定,但是C罗的数据更加的爆炸,两人都在赛后成为了全场最佳,也都帮助球队取得比赛的胜利,那么谁才是球王呢?

从两人的个人状态来看,无论是梅西还是C罗,他们已经没有几年的巅峰了,十年之间他们对金球奖的垄断都已经足够伟大,其实无论是梅西还是C罗,他们都是当之无愧的足坛第一人,当然也是足坛双骄,在梅西和C罗退役之后,或许我们很难看到两个这么强的球星再次PK,但是我们也有幸见证这样的年代,梅西和C罗都是球王,对于这样的看法,你认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