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7月6日讯 昨晚的一场意甲联赛中,亚特兰大客场1-0击败卡利亚里,收获10连胜各项赛事10连胜,将同第三名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缩小到7分。

相较于周中和那不勒斯的比赛,主帅加斯佩里尼在本场比赛中更换了7名首发球员,仅保留卡尔达拉、卡斯塔涅、德罗恩和帕萨利奇连续两场首发,戈麦斯、戈森斯、伊利契奇、弗鲁勒、萨帕塔等主力全都替补待命。

本场比赛,亚特兰大开场26分钟就制造了一张红牌,最终球队在长时间以多打少的情况下占据了64.5%的控球率,射门数25-7领先,射正数7-0领先,绝佳进球机会4-0领先,如果不是替补球员把握机会稍差,此役球队很有机会迎来一场大胜。值得一提的,卡利亚里此前3轮联赛中2胜1平保持不败,排名意甲中游,能以这样的轮换阵容压制对手,体现出了亚特兰大强劲的实力。

目前,亚特兰大以15.5分优势稳居意甲第4,基本锁定了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在争冠基本无望的情况下,球队已经开始为8月的欧冠淘汰赛留力了。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