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巴西队。五次世界杯冠军,八次美洲杯冠军。世界杯正赛唯一全勤球队。“足球王国”绝非浪得虚名!著名球星有贝利,济科,罗马里奥,罗纳尔多,里瓦尔多等。

巴西代表球星:贝利

2、德国队。四次世界杯冠军,三次欧洲杯冠军,共13次打入世界杯四强,是打入世界杯四强最多的球队。技术和力量的完美结合,钢铁般的意志是“德国战车“的标签。著名球星有贝肯鲍尔、盖德穆勒、鲁梅尼格、马特乌斯、克林斯曼、巴拉克、克洛泽等。

德国代表球星:贝肯鲍尔

3、意大利队。四次世界杯冠军,一次欧洲杯冠军,混凝土防守的鼻祖。是中国球迷最喜欢的球队之一。代表球星有佐夫,巴乔,巴雷西,马尔蒂尼,卡纳瓦罗,布冯,托蒂,维埃里等。

意大利代表球星:巴乔

4、阿根廷队。两次世界杯冠军,十四次美洲杯冠军。在中国拥有无数拥趸。代表球星有马拉多纳,卡尼吉亚,巴蒂斯图塔,克雷斯波,梅西等。

阿根廷代表球星:马拉多纳

5、法国队。两次世界吧冠军,两次欧洲杯冠军。代表球星有普拉蒂尼,齐达内,亨利,维埃拉等。

法国代表球星:齐达内

6、西班牙。一次世界杯冠军,三次欧洲杯冠军,曾在2008、2010、2012年连续夺得三届大赛冠军,称霸一时。代表球星有布特拉格诺,劳尔,哈维,伊涅斯塔等。

西班牙代表球星:劳尔

7、英格兰队。一次世界杯冠军,现代足球鼻祖,打法也由长传冲吊向技术型转变。代表球星莱因克尔,希勒,贝克汉姆,杰拉德,兰帕德等。

英格兰代表球星:希勒

8、荷兰队。三次世界杯亚军,一次欧洲杯冠军。虽然三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全部饮恨,但涌现出大量天才球星和充满悲情的色彩使其获得“无冕之王”的称号。代表球星有克鲁伊夫、三剑客、博格坎普、罗本等。

荷兰代表球星;克鲁伊夫

乌拉圭队虽然有两次世界杯夺冠经历,但那都是很久远的事了,如今已稍显落寞,算不上真正的豪门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