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AC米兰连扳4球大逆转,这场原本是尤文争冠的最关键比赛,竟然在客场对阵AC米兰时遭遇了惨败,当然,这里不得不说作为意甲拥有百年历史的豪门球队,AC米兰似乎真的回来了。

在上轮比赛,也就是意甲第30轮,AC米兰同样是对阵意甲争冠大热门拉齐奥,在客场完成了3-0的大胜,这一场就已经感觉到不对劲,AC米兰稳扎稳打的技战术开始浮现,而这场比赛后,不知道尤文主帅萨里有没有认真总结和观看,凭借尤文积分多的优势,或许萨里并不把AC米兰看在眼里,最终导致了被AC米兰大逆转的冷门。

为何说AC米兰如此表现被视为是冷门呢,因为本赛季,确切地说是近赛季,在阵容体系升级和人员更迭后,AC米兰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短痛,一度战绩非常低迷,在球员和主帅磨合中,AC米兰上半赛季一度跌至积分榜中游位置,意甲复赛后,AC米兰才彻底脱胎换骨,就这连续两轮比赛对阵积分榜第1和第2,豪取了2连胜以及狂轰7球,足以说明了AC米兰的潜力,豪门底蕴犹存。

回顾一下本场比赛,一开始,外界还是一致看好尤文的优势以及实力,不过主场作战的AC米兰做的准备更加充分,在尤文的疯狂进攻中,上半场AC米兰基本上顶住了压力,直到比赛第46分钟,拉比奥特才打进一球,帮助尤文首开纪录,紧接着下半场第52分钟,C罗单刀将比分扩大为2-0。

然而原本以为,这场比赛尤文拿到3分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是万万没有想到,AC米兰大爆发了,比赛第61分钟,伊布点球扳回一城,紧接着4分钟后,凯西扳平了比分为2-2,随后比赛第66分钟,莱奥将比分反超为3-2,第79分钟,雷比奇的进球彻底让尤文绝望,4-2,大逆转。

这场4-2,也堪称疯狂,AC米兰在61分钟到第66分钟的5分钟时间内轰进3球反超,等于18分钟之内打进了4球,上演大逆转,这样的效率和进攻火力,难得一见,此役后,AC米兰也在积分榜飙升至第5位,重返欧战区,他们的野心远不止是欧联杯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