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vs帕尔马

联赛形势:

罗马目前排名第6,处于欧联杯资格区,落后欧冠区15分,压力很大,但必须积极抢分,毕竟欧联杯位置也不是很稳,与身后那不勒斯就净胜球优势而已。帕尔马排名第12,落后欧战区9分,领先降级区12分,上下都没多少压力,无欲无求。

联赛近况:

罗马上场比赛客场面对那不勒斯,结果以1-2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拿到积分,而球队最近3场场均丢2球但期间只有1球进账,攻防两端表现均不理想,导致连续3场败下阵来,近期表现十分糟糕,好消息是近4场主场赢下了3场,主战表现还是值得信赖。帕尔马上场比赛主场面对佛罗伦萨,结果球队以1-2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捍卫住主场,球队近3场同样遭遇连败,期间每场至少丢2球,近期防守端漏洞百出,但值得注意的是,帕尔马近5场客场仅输掉1场,球队近期客战表现稳定。

综合分析:

两队形势上都是连败,但罗马要抢分,战意更强,不过就是因为状态不佳,而帕尔马客场表现还不错,且首回合曾击败过罗马,本场机构是开出主让1球到1.25,后大都保持1球,对有状态不佳这种负面题材的罗马来说,本来就是一个造不稳的机会,机构如此,坐实了这种猜测,由此,还是看好罗马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