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段时间,外界一直有关于巴塞罗那和劳塔罗的绯闻,并且据悉,巴塞罗那对于劳塔罗十分感兴趣,如果巴萨无法买断内马尔,就会将目标转移到劳塔罗身上,将他签下也同样是一桩幸事。比起在国际米兰,劳塔罗似乎也更为希望加盟巴塞罗那,毕竟巴萨曾经多年拿下过西甲联赛的冠军,而国际米兰在尤文图斯的压制下,则显得十分被动。劳塔罗自然是会为自己寻找最好的球队,尤其是他作为足坛中的顶级前锋,凭借着他的能力,有无数的顶级豪门对他抛出橄榄枝。因此,劳塔罗只要仔细挑选最适合自己的球队,就已经足够了。而在这些球队当中,劳塔罗自然是最热爱巴萨的,他似乎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去往西甲,与这个顶级豪门并肩作战。

但是,自从劳塔罗与巴塞罗那的绯闻接连不断的出现之后,他在国际米兰中的状态,也慢慢退化。不仅与巅峰时期无法相比,甚至连球队中的租借球员桑切斯都无法超越。自从联赛重启之后,国际米兰的势态是非常好的,他们希望能够进入欧冠,顺便在意甲联赛当中也能够有一个好的名次。球队当中的租借球员也感受到了国际米兰夺冠的渴望,更是不惜一切去努力专注于比赛,但劳塔罗的表现,却不如从前。

或许是劳塔罗已经有心离开国际米兰,对于球队的状态也已经开始提不起心思,导致他的状态一次不如一次,甚至连点球都罚不中。这位阿根廷的实力前锋,射门技术向来都是非常卓越的,而且是球队当中的主罚球员,虽说不能算是百发百中,但精准度也非常高。球迷很明显的看出了劳塔罗的懈怠,如今的劳塔罗,尚且没有离开国米,就已经有这样的表现,实在是让人不敢对他再抱着希望。

因此外界关于让劳塔罗离开国际米兰的呼声非常高,希望国米俱乐部的高层能够早做决定,既然劳塔罗一心希望加盟巴塞罗那,何不如与巴萨就此谈判。等到谈判成功,国米就可以用这笔资金去带入更多的球员,也不需要将所有的重担都压在那几位前锋身上。而且俱乐部也非常清楚,凭借着劳塔罗现在的表现,他继续留在国际米兰,反而是于事无补的。既然如此,还不如干脆顺水推舟,满足劳塔罗想要加盟巴萨的愿望,也让球队重新获得一笔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