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军团4球逆转斑马军团,神奇的惊天翻盘!

意甲联赛第31轮联赛先赛一轮,志在冲击欧冠的AC米兰在主场4球逆转尤文图斯,这样一来,AC米兰的积分来到了49分,排在联赛第五位,而尤文图斯的争冠对手拉齐奥也输球,尤文图斯联赛提前夺冠再次推迟,这场比赛的结果也打击了尤文图斯的士气,主帅萨里在本场比赛之后备受质疑。

说到本场比赛的过程,也是跌宕起伏,精彩纷呈,两支球队的头号球星C罗和伊布发生冲突,场面火爆,比赛颇具话题性。随着这一场大胜,伊布也放出话:如果赛季初加盟,我们夺冠没有问题。那么本场比赛中哪几个瞬间值得我们回顾和关注呢?

第一:神奇逆转,沉稳的老妇人到底怎么了?

如果看本场比赛的前半段,可能球迷们会认为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尤文图斯率先破门,比赛2-0领先,一直以防守稳固著称的尤文图斯在通常情况下,两球的优势拿下比赛没有问题。要知道斑马军团最近7年来第一次在5分钟之内被打进3球。

自6月意甲重新开赛以来,尤文图斯主帅和球员不合的新闻就一直没有停下,从意大利杯的丢冠,到被AC米兰的逆转,基本证明了萨里在更衣室指挥的失控和战术上的失误。球队虽然在意甲争冠的路上较为平坦,但是过程中备受球员和球迷们的质疑,沉稳的老妇人竟然被联赛仅仅打进了43球的AC米兰连进4球,这样的防守难以在欧冠联赛走的更远。尤文图斯需要改变了!

第二:伊布放话,这样的AC米兰霸气回归!

伊布此前就表示过,自己回到AC米兰就是让这一支球队变得不一样。他做到了,在球队0-2落后的情况下,伊布率先打进一球,之后又贡献一次助攻,凭借自己的一射和一传,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如果没有伊布的出色发挥,就没有AC米兰的扳平和反超,伊布为这一场惊天逆转立下了汗马功劳。

一直以语不惊人死不休著称的伊布在赛后表示,如果早一点儿加盟球队,意甲冠军就是AC米兰的。这样霸气的宣言也让我们熟悉的那个AC米兰再次回归,自2020年6月以来,AC米兰在最近的6场比赛4胜2平,未尝败绩,球队的综合实力稳定提升,这也让伊布的霸气宣言有了坚实的底气。

第三:C罗受伤,头部被伊布飞踢躺地惨叫?

在比赛过程中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在比赛中为了争抢一球,伊布一个飞踢直接踢到了C罗的头部,这也让比赛的球员们吓坏了,毕竟C罗是当今世界足坛最著名的球星,头部被直接爆踢,确实存在一定的危险。C罗直接躺在地上惨叫。好在这一踢并无大碍。

不过这一画面也证明了39岁的老将伊布的拼劲,比C罗年长4岁的伊布依旧在意甲赛场驰骋,且能进球能助攻,与C罗的对抗也不落下风,防守凶悍,进攻积极,岁月没有在伊布的身上留下痕迹。这场比赛伊布与C罗的对决也颇为精彩,不过C罗成为了AC米兰逆转的背景,希望C罗的轻微受伤能够快速康复,也希望在意甲赛场上少一些这样直接攻击球员头部的动作。

C罗与伊布,意甲联赛两个最著名的老将,35岁的C罗和39岁的伊布,神奇的逆转,精彩的破门场面,都让意甲联赛的争冠和争欧战资格越来越精彩。伊布能否延续好状态继续带领AC米兰前进?尤文图斯能够提前几轮夺冠?萨里会在赛季末段下课吗?C罗能否成功冲击意甲金靴,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