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巨星因莫比莱拥有一名容貌出众,身材火爆的妻子,并且已经是3个孩子的父亲,不过因莫比莱对此还不感到满足,一直期待能和妻子生下第4名孩子,只不过由于妻子杰西卡暂时没有这个计划而罢休。随着拉齐奥在本赛季的表现越来越出色,并且因莫比莱在联赛射手榜长期占据榜首位置,杰西卡萌生出要为因莫比莱生下第4名孩子的念头。

当然杰西卡为因莫比莱生下第4名孩子是有前提的,那就是拉齐奥需要夺得联赛冠军,同时因莫比莱要赢得联赛金靴。原本这个目标对于因莫比莱来说并不是很难完成,联赛积分榜上拉齐奥一度仅仅落后尤文图斯1分而已,并且上升势头要比斑马军团凶猛很多,至于联赛进球数方面,因莫比莱也曾经领先C罗多达9球,更重要的是状态没有任何下滑的趋势。

欧洲足坛的停摆让形势发生了急剧的变化,意甲重启后,拉齐奥和因莫比莱似乎都缺少了赛季初的劲头。复赛首秀,拉齐奥在客场以2:3的比分输给了亚特兰大,因莫比莱没有进球,相反,尤文图斯在客场以2:0的比分击败了博洛尼亚,C罗取得了一粒点球,形势对于拉齐奥以及因莫比莱开始变得不利,在这种压力下,拉齐奥在接下来的4场比赛仅仅取得2胜2负。

也就是说意甲重启后,拉齐奥在5场联赛仅仅只是2胜3负,这样的成绩显然是无法撼动尤文图斯的榜首位置,在这5场联赛中,因莫比莱的进球数是2粒,联赛总进球数是29球。与此同时,尤文图斯在复赛后的5场联赛取得了4胜1负的成绩,因此在联赛积分榜的领先优势一下子就扩大到了7分,在联赛还剩下最后7轮的前提下,基本上锁定了意甲冠军。

C罗在这5场比赛中累计打进了5球,一下子将自己的联赛进球数提升到26粒,距离因莫比莱只剩下3球的差距而已,按照这样的势头发展,超越因莫比莱赢得联赛金靴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甚至还可以冲击欧洲金靴。这样的结局想必因莫比莱会感到非常的郁闷,妻子要求夺得联赛冠军和意甲金靴的目标如今连一个都难以实现,因此拥有第4名孩子的愿望恐怕只能暂时泡汤,C罗恐怕要背锅,正是因为葡萄牙超级巨星的火爆状态才造成这样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