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前在圣西罗的那场大逆转,相信所有罗森内里回想起来还意犹未尽,激动万分。

正是雷比奇,在那场比赛的第61分钟吹响反击号角。他的禁区抢点造成了博努奇的手球犯规并赢得了点球。并且在比赛收官阶段,博纳文图拉抓住桑德罗的传球失误,而“雷神”拍马赶到,一蹴而就锁定胜局。

经此一战,雷比奇的赛季进球数已然上双,而看起来,这位克罗地亚射手没有任何状态下滑的迹象,进球对他来说仿佛愈发轻松了。自从1月19日对阵乌迪内斯那脚技惊四座的绝杀之后,雷比奇仿佛打通了任督二脉,超神似乎已趋于常态。

6月复赛之后,雷比奇也成为了红黑军团表现的晴雨表:客战莱切和拉齐奥,主场面对罗马,以及这场在圣西罗逆转尤文图斯的比赛,雷比奇均有斩获;反之,在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和客战斯帕尔的比赛中,雷比奇没能完成进球,球队也在这两场比赛中收获了苦涩的平局。

“雷神”本赛季已经为红黑军团攻入11个进球,10个联赛进球和1个在意大利杯半决赛中面对尤文图斯取得的进球。而仅是在意甲联赛进球上双的表现,已经追平了他法兰克福时期最佳单赛季进球表现:2018-19赛季,雷比奇在德甲联赛打入9球并在欧联杯赛事中斩获1个进球。而当下,在米兰本赛季还剩7场比赛没有进行,他的表现还有极大的提升空间。

单赛季在2个不同赛事中均能对尤文图斯取得进球,上一个达成该成就的米兰球员还是卡洛斯·巴卡,他在2016-17赛季的意甲和意大利杯中发挥神勇。放眼未来,雷比奇下一个目标便是要超越自己刚刚出道时的纪录,2012-13赛季效力于克罗地亚联赛球队斯普利特足球俱乐部时,他取得了10个联赛进球和两个克罗地亚杯赛进球。

打破纪录,指日可待。而拥有这样的雷比奇,实乃红黑军团之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