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0凌晨,意甲第31轮一场关键战,国际米兰在客场2-2被维罗纳逼平,只拿到了一分,在积分榜上他们也正式被亚特兰大反超,排名下落到了第四名。在本轮仍未取胜的情况下,国际米兰与联赛冠军已经越来越远了。

因为最近两轮的不佳战绩,国米的主帅孔蒂也遭到了非常大的质疑,近期就有记者曝出消息称,国米将在近期发生非常大的变化,目前意甲现役第一神帅孔蒂在国米内部已经失去了支持,俱乐部掌舵人张康阳已经决定在最近将孔蒂解雇,更换主帅。

球队最近的问题非常多,尽管在6-0大胜布雷西亚之后国米重新给球迷带来了夺冠的希望,但是在最近两轮的比赛中,国米都是在一度领先的良好局势之下丢分,这两轮球队的糟糕表现直接导致了球队退出了争冠行列。

上一轮比赛在比分领先人数占优的情况下被博洛尼亚逆转,本场比赛则又是在一度2-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在第86分钟打进了绝平进球,遗憾地丢掉了即将到手的2分。

孔蒂作为意甲的现役第一神帅,他在执教生涯中也曾获得过非常多的荣誉,他曾经在执教尤文图斯时拿到了联赛的三连冠,正是从他的手下,尤文图斯开始了称霸意甲联赛的时期。令球迷们印象深刻的还有2016年欧洲杯上他率领的意大利队。

在那届欧洲杯上,他率领阵容并不突出的意大利队打出了非常令人惊喜的成绩,在小组赛中2:0击败了风头正劲的比利时,在八分之一决赛同样以2:0击败了西班牙,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在面对德国队,孔蒂率领的意大利队在点球大战才败下阵来。

1617赛季入主切尔西之后,他开创了独特的343阵型,将自己的防守反击战术发挥到了极致,切尔西也在当赛季拿到了英超联赛的冠军。在去年夏天,国米在转会市场上投入非常大,在引进了多名强援的同时,孔蒂也正式被国米签下,转会市场上如此给力的国米也自然被寄予厚望,许多人都认为国米将是本赛季意甲冠军除尤文之外的最大竞争者。

但是赛季进行到现在,孔蒂的带队成绩是明显不能令高层满意的,本轮比赛结束之后,国米不仅无法再次对冠军形成竞争,现在连第三位都不保了,或许对他们来说,换帅也许是一个比较合理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孔蒂被解雇,这也将会创造他执教生涯的一个耻辱,因为在他的执教生涯当中,这是第一次执教未满一年就被球队解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