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在被2-2顽强逼平时,意甲第三的位置也被亚特兰大夺去,真蓝黑在复赛之后的火爆状态,甚至已经有威胁榜首的可能,在理论上亚特兰大还有抢夺尤文图斯冠军的可能。

此时国际米兰却掉到了第四的位置,欧冠的位次并没有太大风险,但此时却出现了意外的转折。

国际米兰连续两场在中下游球队身上失手,两场只得一分,直接导致了排位下降。

而在之前的赛程,国际米兰的失利大都发生在强手面前,其他对手基本无法阻挡国米的脚步,才有了持续而又稳定的排位。

在前四的争夺进行到白热化的时候,这种规律却被打破,即使是实力不那么强大的对手也能够动摇孔蒂。

于是,在这种情况下,关于教练的一片歌颂又变成了一片批判,成绩总是能够决定围观人群的心态,孔蒂带着这样一支挖角四方的球队,此时遇到了整个赛季最大的麻烦:曼联挖角三人,热刺挖角一人,切尔西挖角一人,主力阵容中几乎是一半的英超角色,此时也带来了英超俱乐部能够以弱胜强的”风格“。

这种”风格“并不会从根本上动摇孔蒂和国际米兰,班底实力让意甲的位置并不会被那些排位更低的球队取代,倒是各种细节能够产生无数绯闻,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两员主将出走,卢卡库和桑切斯的加盟,此时的意义似乎也没有太过重大,再加上孔蒂原本就是制造话题的角色,相比于场上的失手,场下的故事只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