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明晨!意甲战3场,尤文+蓝鹰出战,为英超让路CCTV5仅直播1场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今晚)至7月12日晨(明晨),2019-2020赛季意甲联赛第32轮将先战3场,众所周知原因被迫停赛了3个多月的意甲在重启后赛程紧密,连续进行一周双赛。为了保证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比赛依然在没有球迷的空场状态下进行。积分榜排名靠前球队中,罗马双雄分别出战,老妇人尤文图斯则与亚特兰大展开强强对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选择在央视体育频道(CCTV5)仅直播其中的1场焦点对决,因为时间冲突,另外2场意甲比赛被迫给同时进行的英超比赛让路。

北京时间7月12日晨3时40分,CCTV5提前5分钟开始直播本轮意甲的焦点大战,巨星C罗领衔的领头羊尤文将在主场死磕被称为小蓝黑的意甲新贵亚特兰大。意甲重启后,丢掉意大利杯的尤文开局表现强势,豪取4连胜,C罗和在非常时期中招康复的迪巴拉连续同时进球,尽管上轮在客场2比4被落魄豪门AC米兰逆转,但依然积75分高居意甲积分榜首位,领先第二名拉齐奥多达7分,距离意甲9连冠越来越近。

亚特兰大近两个赛季表现亮眼,连续获得欧战资格,并在本赛季闯入了欧冠8强,在意甲和欧冠双线豪取豪取11连胜,其中意甲9连胜,与皇马和拜仁一起成为欧洲表现最强势的球队,现积66分,力压国米排名第三,在31场意甲联赛中疯狂的轰入85球,攻击力冠绝欧洲!但从实力对比看,往往可以得到多发照顾的尤文更胜一筹,亚特兰大的连胜很可能被终结。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23时15分,蓝鹰拉齐奥最先亮相,主场迎战萨索洛。小因扎吉执教的拉齐奥在意甲重启后表现欠佳,5战2胜3负,积68分依然排名次席,但与尤文的差距从1分扩大到7分,与身后的亚特兰大和国米也只有一场球的差距,继续一场胜利结束两连败,稳固现有排名。拉齐奥头号射手因莫比莱以29个进球排名意甲射手榜首位,但仅比身后的C罗多3个。萨索洛积43分排名第八,比身前的AC米兰少6分,想要晋级欧战,也需要全力争胜。本场比赛的结果对两队都至关重要。

意甲实时积分榜如下:

北京时间7月12日晨1时30分,红狼罗马客场对阵升班马布雷西亚。罗马积51分排名第五,比身前的国米少14分,进军欧冠希望渺茫,最现实的目标是保住欧联杯席位。布雷西亚积21分排名倒数第二,比倒数第四的莱切少7分,正在为保级死拼。

意甲本轮对阵形势和比赛时间如下:

今晚明晨3场意甲对决的结果如何?尤文能否终止亚特兰大连胜?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