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1日,《天空体育》消息,如果孔蒂真的离开国际米兰,阿莱格里将很可能成为替代者!在尤文图斯执教期间,阿莱格里5年狂拿11冠!当然,孔蒂留在国际米兰的可能性更大,但也存在变数!

“如果不出意外,下赛季国米将继续在孔蒂的带领下前进。但是如果因为某些问题导致孔蒂离任,那么阿莱格里就很可能成为他的替代者。”《天空体育》如此报道。

最近,国际米兰战绩不佳,孔蒂受到质疑,作为冠军主帅,孔蒂不满意目前的成绩,国际米兰已经下滑到了第4位,这样的糟糕势头若延续下去,他们很难追赶拉齐奥和亚特兰大。当然,联赛争冠已经没戏了,因为国际米兰落后尤文图斯多达10分。

如果,孔蒂走人,阿莱格里将是接班热门候选人,目前,阿莱格里仍是赋闲状态,2014年夏天,他接替孔蒂成为尤文主帅,第一个赛季就率队获得意甲和意大利杯双冠王!在执教的5年中,阿莱格里每年都能获得意甲冠军,将尤文图斯的意甲连霸从三连冠延长到八连冠。此外,阿莱格里还率领尤文夺得意大利杯的四连冠,连续四年获得意大利国内的双冠王。执教尤文5年,阿莱格里拿到11个冠军,包括5座意甲、4座意大利杯和2座意大利超级杯。在尤文队史上,阿莱格里是获得奖杯数第三多的主帅,仅次于斑马军团的两大传奇名帅特拉帕托尼和里皮。

此前,阿莱格里和大巴黎、曼联传出绯闻,但如果国际米兰发出邀请,他们会更具竞争力!阿莱格里与国际米兰总经理马洛塔之间的关系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阿莱格里过去也曾执教AC米兰,如果真的能够执教国际米兰,意味着他在意大利三家豪门都留下了履历!